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5八强选手介绍(一)

2021-09-29 11:32:08 字体:【 分享到

  经过一个月精彩激烈的角逐,本次公开赛S5的八强选手也就此诞生,分别为:胡旭、孔云峰、尚涛、马任东、张云彬、杜洪伟、余源鑫、谢镇。下面小橘子要和小伙伴们介绍一下胡旭、孔云峰、余源鑫、谢镇,让小伙伴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选手。

  公开赛S5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胡旭是我们大家耳熟能详的选手,其中谁是车王两连冠荣誉代表了他的精湛的车技,相信大家对他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在混战中的表现,胡旭在混战中有着不俗的表现,敏锐的嗅觉让他可以在混战中嗅到每个超车的机会,并且把握住,丰富的大赛经验将是他本次比赛中致胜的法宝,究竟胡旭能否王者归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孔云峰,稳定老辣是他的代名词,上半年的他凭借着自己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双冠- TGA春季赛个人竞速冠军和团队竞速冠军,多次谁是车王四强,让他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熟练的卡位技巧让他总能在比赛中占得先机,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吧。
  余源鑫,作为2018年的SSC秋季赛S1分站个人冠军,也是一名不可忽视的强有力选手,希望他在本次比赛中领跑稳定、后追迅猛。
  谢镇,多次参与谁是车王并且进入了八强的席位,一次又一次的比赛让他的技巧愈发熟练,究竟他能否获得本次的冠军,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吧。
  八强对决,即将开赛,9月24日、9月26日下午14时,锁定虎牙直播、斗鱼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一起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