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6总决赛季军赛 朱渝航荣登季军宝座

2022-03-21 10:12:41 字体:【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18日,历经全国公开赛S6六强赛和四强赛的残酷选拔,四强赛第二名孔云峰与四强赛第三名朱渝航分别晋级季军赛。在这场比赛中,两人1v1单挑共十四局,孔云峰起步完胜朱渝航,又凭借强劲的卡位和良好的心态战胜朱渝航,成功晋级冠军赛,而朱渝航则获得本届公开赛季军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219

  回放地址:点击进入
  比赛用车:爆天电魔
  首张地图1号公路,开局两人车身重叠,孔云峰氮气充足,冲在首位,朱渝航寻到佳机后猛怼孔云峰,率先过线,获得一分。第二张地图敦煌石窟,孔云峰一马当先,漂移路线出现偏移被朱渝航超车后又凭借氮气优势夺回第一,也拿到了首分。第三张地图VANS机场,孔云峰在第一个弯杀出,朱渝航于第二圈时超越孔云峰,再试图采取放慢技巧,却被孔云峰识破策略实现反超,孔云峰收获一分。第四张地图山雪游龙,朱渝航遥遥领先,流畅的路线致使他斩获一分。第五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朱渝航开局被怼落后,孔云峰在自己的王图中大显身手,成功获得一分。第六张地图新天鹅堡,朱渝航在车身对抗中杀出,孔云峰找准点位,采取放慢手段实现反超,而朱渝航求稳的跑法很快又超越孔云峰,率先冲刺终点。第七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孔云峰以氮气优势杀出,后追的朱渝航碰撞失误,无奈目送孔云峰过终点,孔云峰获得一分。

  第八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孔云峰采取卡接操作,又较朱渝航多一罐氮气,越跑越稳,逐渐拉开与朱渝航的距离,故孔云峰获得第一。第九张地图星梦游乐园,孔云峰起步占优势,却在第二圈未踩上加速带,朱渝航有惊无险成功逆袭,拿下第一。第十张地图桃源剑阁,孔云峰开局节奏被打乱,朱渝航在前细节处理更胜一筹,不料在第二圈最后两个弯道时送礼包给孔云峰,孔云峰因此收获一分。第十一张地图原野之歌,起步落后的朱渝航趁孔云峰卡气失误后实现反超,驳回一分。第十二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孔云峰快如飞箭,路线把控较好,丝毫不给朱渝航任何超车的机会,最终,孔云峰获得一分。第十三张地图西湖,朱渝航起步被卡位,孔云峰再次领先,朱渝航试图采取极限跑法却出现失误,而孔云峰接连拿分,到达赛点。第十四张地图千户苗寨,孔云峰外卡内率先杀出,跑法沉稳,凭借距离优势成功过线,终结比赛。

  季军赛赛果:第一名孔云峰,第二名朱渝航。
  至此,公开赛S6总决赛季军赛已画上圆满的句号!恭喜朱渝航获得全国公开赛S6季军,也祝贺孔云峰成功晋级冠军赛!接下来,就和小橘子一起静候冠军赛的到来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