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4总决赛第三场 梁海鹏斩获桂冠殊荣

2024-03-24 18:12:26 字体:【 分享到

  不服,赛道见!3月24日下午全国公开赛S4总决赛火热上演,万众瞩目的冠军争夺战拉开序幕。梁海鹏在本场较量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斗志,与孔云峰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以9:6的比分力克对手,捧起全国公开赛S4的桂冠!接下来让我们跟随着小橘子的引领,走进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全国公开赛官网: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木兰

  选手:梁海鹏、孔云峰

  首张地图1号公路,开局两位选手交战得不可开交,终点前梁海鹏过弯出现贴墙失误,所幸连带到后追中的孔云峰,梁海鹏取得开门红。第二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孔云峰起步路线出现失误,梁海鹏领跑再得一分。第三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孔云峰开局采取外卡内战术,取得领先优势后拿下第一分。

  第四张地图苏格兰场,梁海鹏发挥出“老将”的绝对实力,杀出后开启个人计时秀赢得一分。第五张地图桃源剑阁,梁海鹏起步小套路卡掉孔云峰,孔云峰不甘示弱,随即细节反超收下此分。第六张地图森林发卡,孔云峰未能贴住弯道,路线失控导致身处劣势,第二圈中梁海鹏凭借自身的细节逐渐将车距拉远获得一分。

  第七张地图老街迷宫,孔云峰采取超起压制对手,后半段赛道中梁海鹏进攻未果,孔云峰扳回一分。第八张地图天玑阁,孔云峰愈战愈勇,稳定性大幅度提升,一稳到底冲线后,将比分打平。第九张地图熔岩古墓,梁海鹏深知起步占劣势,因而采取不同跑法,开局选择多积攒氮气,找准孔云峰贴弯的空隙强势发起进攻反超得分。

  第十张地图雪山遗迹,梁海鹏逐渐找回状态,采取无懈可击的路线获得领跑,后追中的孔云峰飞跃处出现严重失误,梁海鹏遥遥领先再得一分。第十一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孔云峰无失误领跑得分。第十二张地图赤城红叶,梁海鹏起步占据上风,赛道后半程,孔云峰与梁海鹏反复进攻超车,终点前因孔云峰缺乏氮气优势,梁海鹏以更好的细节抢先冲线得分。

  第十三张地图西湖,梁海鹏开局出现撞柱失误,尽管后续孔云峰也出现小失误,但无伤大雅,孔云峰收获一分。第十四张地图古城秘境,梁海鹏凭借自身超高的技艺,以天衣无缝的细节反超来到赛点。第十五张地图敦煌石窟,梁海鹏起步再度占据劣势,但并未气馁,后追过程中逐渐将距离拉近,弹墙处成功按住领跑中的孔云峰,反超后势不可挡终结比赛,夺得全国公开赛S4总冠军。

  全国公开赛S4圆满收官,恭喜梁海鹏夺冠!同时也祝贺孔云峰获得亚军吴宇航获得季军

  全国公开赛S4就此告一段落,感谢选手们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现,漂移之梦永不停歇,让我们共同期待SSC2024春季赛的到来,小橘子与你不见不散!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