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人形永久T2来袭,得极品战神【吕布·奉先】!

2019-03-25 15:29:53 字体:【 分享到

  3月26日-4月6日期间,购【角色经验卡+1000】,赠送椰汁八宝粥,有机会得【吕布·奉先礼盒】,打开100%获得永久T2【吕布·奉先】,双人座椅【赤兔马】以及方天画戟且宝盒会重复获得,另外还有几率获得极品T2【吕布·奉先】30天、永久T2【圣白独角兽】、永久A车【烈火战车】、永久【微梦清清发饰】/【微梦清清礼服/礼裙】/【缘喜红焰发型】/【缘喜红焰服饰】或其他奖励之一!其中核心奖励期限型概率为4%-6%,核心奖励永久型概率为2%-4%,非核心奖励概率为90%-94%

点击查看【吕布·奉先】介绍页面》》》

  更多精彩活动,尽在《QQ飞车》!请玩家以官网活动信息为准,认准speed.qq.com域名,避免轻信玩家私自篡改截图造成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