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飞车装扮大学堂8月推荐之古风仙衣

2019-09-18 10:44:02 字体:【 分享到

  橘子老师又来上课啦!同学们赶紧乖乖坐好,看看这节课橘子老师又带来了哪些值得入手的套装呢?听说这次是古风集合呦!

  【龙吟水涧、凤绕青天套装】

  这款以羽毛和天空为主题的绝世古风情侣套装一登场就惊艳无比,采用手工绣制的蓝白渐变的裙装仙气十足,带你发现古装别样之美。

 【幻灵心扉套装】

 

 

  女生粉嫩的萝莉套装非常乖巧可爱,层层叠叠的裙摆设计独特,可爱的兔耳朵装饰更是让人忍不住想要立刻拥有;男生藏蓝色的长袍,胸前的松柏与祥云图案彰显着高洁的品格,整个人有一种大侠的气质。

  【黑、白魅判官套装】

  极致的黑与白,有着它的独特之处。女生衣服材质选用了轻盈的白纱,简单的黑色勾勒图案,男生稳重的黑色就好像深邃的黑夜一般。

  【茉莉泉边套装】

  淡绿色礼服搭配白色长靴,透露出男生的高挑俊俏;轻盈薄纱制作的套裙魅力十足,少女的每一次回眸、转身、摆动,背部翅膀一样的设计都能衬托腰线的纤细,让人惊艳。

  【竹风寻梦套装】

  玉树临风的少年身着青衫,凸显少侠铁骨柔情;女生青色和白色细纱锻造的古风裙摆随步履轻轻摆动,尽显典雅气质。

  【紫境仙音套装】

  使用流行的紫色系打造的高级定制西服凸显男士高贵神秘;而搭配的女生淡紫色礼裙,每一处繁复的蕾丝刺绣纹理,都是设计师良心制作的惊喜。

  本期套装你有没有喜欢的呢?我们下期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