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新版本活动【挑战极限】即将开启!

2021-11-23 22:00:00 字体:【 分享到

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新版本活动【挑战极限】即将开启!

转眼间,2021年只剩下的最后一个月啦!在这一年里不知车手们都有哪些收获呢?这不,在新版本到来之际橘子特地给大家准备一份福利,完成挑战即可收入囊中,快跟着小橘子来一起看看吧!

一、活动时间:
  1125-1219

二、活动入口:
  在游戏大厅入口点击图标挑战极限


注:活动界面仅供展示,最终效果及规则文字请以游戏内为准。

 

三、玩法说明:

1)活动期间,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得挑战机会,每次“挑战”都可获得丰厚奖励,累计一定的挑战次数即可解锁下一阶段地图及其上方的奖励,完成指定任务即可领取固定奖励!

2)还可以通过点击“极速大闯关”地图或上方的奖励图标,切换至闯关每日宝箱界面。

3)活动开始时,1个宝箱已为解锁后状态,车手们可以每日完成指定任务进行1次开箱领奖。

4)另外3个宝箱则需要前往新玩法【极限大闯关】,参与玩法并不断提高最大通关关卡数来解锁(分别是:第15关、第20关、第25关)。

5)解锁后的宝箱同样会有每日任务,完成任务即可开箱领奖,越后面的宝箱奖励越好。

新版本【挑战极限】活动已准备就绪,车手们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小橘子在此等候车手们的光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