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8秋季总决赛:罗炜君2:0惊艳全场

2018-11-26 13:27:32 字体:【 分享到

  SSC2018秋季总决赛火热进行中,本场进行的是女子个人竞速赛半决赛第一场的比拼,对阵双方是罗炜君和曾钰岚,罗炜君车技精湛惊艳全场,最终以2:0碾压对手获得胜利,晋级女子个人竞速赛决赛。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ssc2018

  第一场第一局罗炜君率先杀了出来,并且在随后的赛程中一稳到底,丝毫不给对手机会,拿到了开门红。第二局地图熔岩古墓,双方开局混战在一起,就领跑位的争夺非常激烈,很快罗炜君冲了出来,经历了大约三个弯道之后,罗炜君渐行渐远,领先了后方的曾钰岚将近2个大弯的距离,拿到了决定性的优势,最终罗炜君率先过线,再得一分。第三局地图赤城红叶,罗炜君再次起步占优,并且在随后的赛程中稳定领先曾钰岚一个弯道的距离,最终3:0拿下第一大分。

  第二场第一局罗炜君依然是在开局不久就拿到了领跑的位置,随后她凭借着对这张地图的精准把握不断扩大领跑距离,最终率先过线。第二局开局罗炜君杀出去以后,曾钰岚在后方猛追不舍,不断寻找各种反超的机会,但由于罗炜君并没有发生任何失误,而曾钰岚的跑法也是偏稳向,最终依然是罗炜君率先过线,拿到了赛点。第三局罗炜君在开局占优的情况下发生了主动失误,但是连带到了曾钰岚,其后曾钰岚虽然实现了短暂的反超,但由于自己心态不稳撞到了墙上而错失良机,最终罗炜君再次以3:0拿下一大分,结束比赛。

  恭喜罗炜君以2:0的成绩战胜曾钰岚晋级女子个人竞速赛决赛,铿锵玫瑰惊艳绽放,带给观众的是极致精彩的视听享受,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接下来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