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8秋季总决赛收官:秋季登顶盛宴 冠军悉数出炉

2018-11-26 13:43:57 字体:【 分享到

  时间总是悄悄溜走,转眼我们就来到了QQ飞车SSC2018秋季总决赛的赛场,最终,车队道具,车队竞速,女子、男子个人竞速各种奖项悬念都将揭晓,最后众人瞩目的冠军又将花落谁家,拭目以待。

  SSC2018秋季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ssc2018

  沈阳车队获得车队道具赛的冠军,电信女子竞技获得车队竞速冠军,何思颖拿下女子个人竞速冠军,陈梓荣获男子个人竞速冠军。

  第一场比赛将进行车队道具冠军的比拼。比赛双方分别沈阳车队的黎黎镒侨和杨议威,联合皇朝的周少秋和刘翔。开局第一轮比赛就已经感觉到强大的气场,双方你追我赶不让分毫,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联合皇朝先得两分。沈阳奋起直追,扳回一城,但是无奈对方配合太过默契,第四局联合皇朝拿下,也拿下第一大分。第二轮比拼升级,联合皇朝延续第一轮的优势,队员默契配合,连拿三分,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也3比0带走第二大分,率先拿到赛点。第三轮比赛,沈阳调整状态, 两位队员也是重整旗鼓,一鼓作气连拿三分,惊险拿下第三大分。第四轮比赛,双方都打起精神,攻势一度比一度猛烈。比赛初期沈阳延续胜利的优势,队友默契值上线,也是连拿两分。联合皇朝没有放弃,再度奋勇拼搏,扳回一分。最终以微弱的优势沈阳拿下第四大分,也拿到了赛点,双方2比2打平。决胜轮双方再次发起猛烈攻势,比分也是一直胶着,最终沈阳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队友的默契配合,3:2逆风翻盘,拿下车队道具冠军,恭喜沈阳。

  第二场比赛,车队竞速冠军的争夺,比赛双方是电信女子竞技的余源鑫、马任东以及Ray.紸鋶车队的叶晓明、周晓坤。第一轮比赛双方实力接近,互不相让,虽然都有失误,但是Ray.主流车队的两名选手配合更加默契,拿下第一大分。第二轮比赛,争夺更加激烈,开局双方就有动作,不断发起进攻,由于Ray.紸鋶车队周晓坤的持续失误,电信女子竞技不断得分,双方打分1比1打平。第三轮比赛结束之后,电信女子竞技再拿一分,大分2比1,拿到比赛的赛点。第四轮,电信女子竞技在顶住对方连扳两小分的压力之后,马任东稳住第三场领跑优势,拿下冠军。恭喜余源鑫、马任东,恭喜电信女子竞技拿下车队竞速冠军。

  第三场比赛,女子个人季军的争夺。曾钰岚对战刘琦。第一轮比赛,刘琦一稳到底,没有失误,接连拿下三场比赛,拿下第一大分。第二轮比赛开始刘琦拿下一分,随后曾钰岚扳回一城,但是刘琦太过稳定,拿下第二大分,2比0拿下比赛,恭喜刘琦获得女子季军。

  第四场比赛,展开女子冠军的追逐,罗炜君对战何思颖。第一轮比赛,何思颖细节处理得很好,细腻的操作拿下了第一分。第二轮,双方互不相让,实力相当,最终何思颖拿下本轮比赛,率先达到赛点。第三轮,开局何思颖再拿两分,整场比赛的赛点又拿到手里。第三轮虽然有激烈的争夺导致失误,凭借何思颖紧急的处理最终获胜,3比0拿下女子冠军,恭喜何思颖。

  第五场比赛,马任东和梁海晖争夺男子个人季军。第一轮比赛,马任东首局出现操作失误,自动送了一分给对手,梁海晖凭借自己的稳打稳扎,拿下第一大分。第二轮比赛马任东强势来袭,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拿三分,成功追回比分。第三轮两人失误频出,双方都抓住机会,比分持续胶着,最后梁海晖心态更加稳定,处理也更及时,3比2艰难拿下第二大分,打分打成2比1,梁海晖率先拿到赛点。来到第四轮,马任东快速调整自己状态,面对对手的失误也是趁机冲上,一鼓作气拿下两小分。面对对手的来势汹汹,梁海晖也是毫不示弱,成功扳回一分,奈何没有把握住节奏,马任东再拿一分,大分2比2平,双方均手握赛点。最后一轮,双方都不愿意将胜利拱手相让,首局马任东一马当先,连续拿到2分,掌握整场比赛的赛点。而梁海晖的节奏已经被打破,最后一场也是出现较大失误,马任东3比0收获胜利,也是艰难拿到季军,恭喜马任东。

  第六场比赛,陈梓与余源鑫争夺男子个人冠军。第一轮比赛双方互不相让,两人比分也是胶着。陈梓率先拿到优势,在余源鑫的失误之后抓住机会实现领跑,拿下第一大分。第二轮开赛余源鑫就奉献了精彩的后追以及攻击,随后稳住优势,起步领跑之后没有失误,3比0对手拿下第二大分,双方1比1大分打平。比赛愈加激烈。第三轮比赛,陈梓从起步稳住优势,率先拿下一分,随后余源鑫迅速扳回。两人势均力敌,比分持续胶着,最终陈梓波澜不惊,拿下第二大分。第三轮比赛陈梓开始发力,连拿两分,拿到比赛的赛点。余源鑫没有轻言放弃,调整状态之后连追两分,两人都手握赛点,比赛热烈气氛持续上升。最后一局陈梓精准切入近道,成功扳下最后一局,拿下了男子个人冠军,再次祝贺陈梓。

  至此,QQ飞车SSC2018秋季总决赛完美收官,也再次恭喜以上取得好成绩的车手,在以后的飞车征途中,还有更多的挑战,希望车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们奉献更多更精彩的瞬间,在未来也收获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