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19秋季总决赛 胜者组叶晓明与欧阳聪耀晋级

2019-12-01 12:19:51 字体:【 分享到

  精彩的个人赛比赛终于杀到了胜者组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丝毫不让。经过九张地图的考验,叶晓明欧阳聪耀晋级明天的冠军赛,而吴建豪袁力涛将会进入败者组决赛。

  观赛地址:https://www.huya.com/speed

  Ban图:叶晓明-美洲大峡谷、欧阳聪耀-莫高窟、袁力涛-神隐之国、吴建豪-秋之物语。
  第一张地图西部矿山,吴建豪率先杀出,袁力涛、欧阳聪耀在后面奋力追赶,因地图较短,只好目送吴建豪过线。第二张地图沁园春,叶晓明率先冲出,袁力涛紧随其后,最终,叶晓明第一个过线,拿到一分。第三张地图森林发卡,袁力涛起步优先,欧阳聪耀紧随其后,吴建豪借助欧阳聪耀与叶晓明的失误,冲到了第一,吴建豪获得一分。第四张地图1号公路,欧阳聪耀经过几个弯后杀出,欧阳聪耀跟在第二位,这样的名次一直维持到第一名欧阳聪耀过线,因此,欧阳聪耀获得一分。第五张地图霍比特之旅,叶晓明杀出,袁力涛处于后追位,最终,叶晓明一稳到底,拿下一分。第六张地图亚特兰蒂斯,吴建豪起步领先,叶晓明被怼直接落后到第四,在一波怼后,结局反转,欧阳聪耀跑到了第一,获得一小分。第七张地图迷雾沼泽,叶晓明再次杀出,遥遥领先,因此,顺利拿下一分,达到赛点。第八张地图老街工地,欧阳聪耀起步领先,吴建豪在后面紧追不舍,而第一的欧阳聪耀到后面跑法越稳定,第一个过线,拿下一分。第九张地图古城秘境,叶晓明杀了出去,吴建豪借叶晓明失误而反超,但在最后一个弯处,叶晓明猛怼吴建豪,吴建豪落后,叶晓明第一个过线,获得一分。
  至此,叶晓明获得四个第一,顺利拿下胜者组第一名,欧阳聪耀获得二分,一小分优势拿下第二,吴建豪二分,获得第三,袁力涛一分。

  精彩的胜者组决赛已经谢幕,恭喜叶晓明、欧阳聪耀晋级冠军赛。接下来,让我们期待败者组决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