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1春季赛S1分站开赛倒计时 期待你驾驶剃刀大秀风采

2021-03-26 09:39:43 字体:【 分享到

  QQ飞车超级联赛春季赛首站线上赛将于3月26日晚20:00准时打响,比赛专用车B车剃刀已等候车手们的到来。届时,望各位车手准时参赛,完美的成绩需由你们共同创造!

  SSC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SSC2021春季赛线上海选赛将分为两周进行,每周五至周日三天,每晚20:00-21:30进行,中途将间隔1周时间。本次比赛通过线上三个大区综合排名进行晋级,取消分站线下赛,最终根据排名榜选出晋级车队及选手,将直接晋级TGA春季总决赛。
  S1比赛时间3.26-3.28、4.2-4.4每晚20:00-21:30
  比赛模式个人竞速赛、个人道具赛
  比赛环境电信区、联通区、电信二区
  比赛用车比赛专用剃刀
  积分统计规则无论是否完成,均根据名次计入分数。第一名加5分,第二名加4分,第三名加3分,第四名加2分,第五名加1分,第六名加0分,通杀额外加1分,完成额外加1分。
  比赛入口多人游戏大厅-赛事-QQ飞车超级联赛,即可进入比赛入口。车手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个人竞速赛或道具赛进行比赛!
  比赛日签到指引

  线上赛比赛地图

  紫钻加成
  所有紫钻玩家参加线上赛S1分站,比赛积分将获得20%加成,紫钻状态根据报名时刻统计,各位小伙伴报名时注意查看紫钻状态噢!
  个人竞速赛
  根据个人线上赛竞速赛积分进行统计,并在排行榜进行排名。(注:个人竞速赛排行榜仅限统计个人竞速赛获得积分进行排行,道具赛获得分数不计入竞速赛排行榜。)
  团队竞速赛&道具赛
  根据线上团队内对应报名模式下积分进行统计,仅统计团队内前20名选手积分总和。可在排行榜查看车队总积分排名,车队队长可在车队成绩界面查询到本车队的成绩信息哦!
  结算排名
  最终个人竞速、团队竞速、团队道具根据排行榜电信一区前两名、联通区第一名、电信二区第一名输出晋级选手/车队,并根据报名信息交接至线下赛执行团队。
  若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有小伙伴作弊,可以将该参赛手进行举报噢!线上赛作弊举报最迟不得超过比赛结束后第二天的18:00,超过此时间将不再接受投诉处理。举报作弊核实后会进行相应处罚,请各位飞车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
  举报统一邮箱:3526467522@qq.com
  举报群:876722276
  具体举报指南:点击进入
  奖励丰厚的S1分站将在3月26日晚20:00静候你的到来!期待各位车手赛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与别样的风采!接下来的时间,小橘子就不打扰大家刻苦练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