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2018全民争霸秋季城市海选赛激情点燃 东西赛区圆你竞技梦

2018-10-17 09:42:08 字体:【 分享到

  在这丹桂飘香的秋季里,赛事气息正浓,即将迎来2018年全民争霸秋季赛城市网吧海选赛。这是一个全国车手认证的比赛,第一轮海选赛将于10月20日在东西赛区22座城市如火如荼地展开,各位车手做好准备了吗?不如一起赴约网吧,进行一场不同非凡的竞技比拼!

  全民争霸赛官网链接://speed.qq.com/cp/a20180502king/index.shtml
  全民争霸赛2018大赛报名链接://igame.qq.com/tip/wegames/index.php?inner_type=1&siteid=149659

  东西赛区共度竞技大时节

  2018年全名争霸赛秋季赛依旧贯彻“全国车手认证,有梦你就来”的理念,比赛将从10月海选赛持续到11月东西大赛区和全民争霸城市冠军赛,其中,东区、西区海选赛统一在10月20日举行,东区大区赛比赛时间为11月3日,西区大区赛比赛时间为11月10日,东西比赛城市网吧地点各有11个,共计22座城市。SSC分站晋级选手、谁是车王职业保级选手参赛选手参赛不纳入晋级名单。全民竞速激情将扫遍全国各大城市,燃起一股秋风飒爽般的漂移潮流。

  三种认证总有一款适合你

  本次秋季赛同上半年的春季赛一样,所有报名各城市海选玩家均可以参加车手认证,车手认证分为专业车手、美女车手和车手认证三个类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选择不同的类型参加比赛。漂移一触即发,快开启你的飞车之途吧!

  报名参赛精彩奖励拿不停

  全民争霸赛的奖励,尤为丰厚。个人参赛只需完成指定赛道成绩即可获得奖励,达到专业车手认证的要求可以获得2018全民争霸秋季赛专业车手背景(永久)和专业车手纪念徽章(实物周边),符合美女车手认证条件的女车手们可以获得2018全民争霸秋季赛美女车手背景(永久),完成车手认证的车手可以获得2018全民争霸秋季赛选手证挂饰(永久)和车手认证证书。

  报名参赛并完成首胜,就可100%获得1500点券、荣耀AE86(15天)、2018全民争霸赛首胜背景(永久)和A车莱塞K86(30天)的基础奖励。男子赛和女子赛各自设置奖励,冠军奖励为2018年全民争霸秋季城市冠军背景(永久)和T1机甲白虎战神(永久)亚军奖励为T1机甲白虎战神(180天),季军可获得T1机甲白虎战神(90天)。东西大区奖励更令人向往,各类精美背景、挂饰、名片夹、豪华T2机甲鬼武者和大量人民币奖励等着你。还犹豫什么?不如点击报名链接加入极速漂移之梦!

  全国车手认证,有梦你就来!趁着韶华,借此佳机,参与全民,大秀竞技,下一个城市冠军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