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3东部淘汰赛 黑马汤晨欢领衔晋级

2020-09-25 22:34:37 字体:【 分享到

  9月24日下午15:00,全国公开赛S3线下赛首日较量在东部赛区十六强选手之间展开,经过四组混战的比拼,沈成、汤晨欢、李志、徐瑞率先晋级东部八强,王朝旭、王越、马文宇、李鑫海遗憾淘汰,而其他选手则要通过25日复活赛继续为八强名额展开较量。

  全国公开赛S3官网:点击进入
  虎牙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淘汰赛第一轮A组,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高鹏、吴永君、王朝旭、沈成。
  选手BAN图:长城、新天鹅堡、美洲大峡谷挑战版、卡帕多西亚。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为霍比特之旅,起步阶段,吴永君卡住弯道内线,抢下领跑位,沈成在第二后追的过程中过于追求极限,自身出现失误,只能目送吴永君头名过线,吴永君取得开门红,拿到第一分。第二张地图龙腾灯海,王朝旭、吴永君一路相爱相杀,从连续加速带开始一直互相卡位到假弯路段,位列第一的沈成顺势扩大领跑优势,最终毫无压力地带走个人第一分。第三张地图森林发卡,发车后,沈成冲在最前方,王朝旭跟在他的身后,王朝旭后追无果,沈成连续得分。第四张地图西部矿山,开局沈成一马当先,摆脱战局领跑,一稳到底,收获第三分。
  第五张地图古堡森林,吴永君通过进攻反超高鹏,拿下第一,带走个人第二分。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王朝旭率先杀出,沈成在第二位伺机而动,第二圈近道处,沈成通过外卡内的操作超越了王朝旭,并对他的路线造成干扰,强势拿下领跑位,轻松取得第一名,最终摘得赛点。第七张地图幻音城假日,沈成一路遥遥领先,强势拿下个人第五分,终结A组的比赛。
  淘汰赛A组赛果:沈成第一名,吴永君第二名,高鹏第三名,王朝旭第四名。沈成晋级东部八强,王朝旭淘汰。

  淘汰赛第一轮B组,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汤晨欢、朱渝航、周嘉栋、王越。
  选手BAN图:苏格兰场、沁园春、长城、西湖。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为霍比特之旅,发车后,朱渝航杀上头名,全程零失误,轻取第一分。第二张地图玉龙雪脉,一番卡位对抗后,周嘉栋领跑,身后选手距离较远,周嘉栋如愿拿下个人第一分。第三张地图天空之城,朱渝航因失误而缺失一罐氮气,因此遭到汤晨欢反超,汤晨欢头名完赛,带走属于自己的第一分。第四张地图秋之物语,王越终于找到发力机会,凭借对地图跑法的熟练掌握拿下首分。
  第五张地图西部矿山,汤晨欢利用车身挤开对手,领跑不露破绽,最终收获个人第二分。第六张地图66号公路,朱渝航后追王越,成功将其顶上墙,反超至第一,朱渝航带走个人第二分。第七张地图森林发卡,朱渝航与周嘉栋发生碰撞,汤晨欢坐收渔利,从第三补位至头名,领跑冲线,拿下第三分。第八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汤晨欢跑法上佳,操作行云流水,最终以巨大的领先优势夺得赛点。第九张地图古堡森林,朱渝航在连续直角弯处依靠敏锐的嗅觉抢到最佳路线,由此开启领跑模式,其他选手无力后追,朱渝航得到第三分。第十张地图新天鹅堡,朱渝航、周嘉栋先后在领跑过程中送出失误大礼,汤晨欢率先通过最后的U型弯,头名完赛,拿下个人第五分。
  淘汰赛B组赛果:汤晨欢第一名,朱渝航第二名,周嘉栋第三名,王越第四名。汤晨欢晋级东部八强,王越淘汰。

  淘汰赛第一轮C组,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李志、陶煜、马文宇、李杨。
  选手BAN图:苏格兰场、电音之都、亚特兰蒂斯、龙腾灯海。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为霍比特之旅,陶煜在与李志的对抗中败下阵来,李志抢得领跑位,守住对手的进攻,最终收获个人首分。第二张地图卡帕多西亚,李志在起步阶段压制住其他选手,迅速建立领先优势,牢牢占据第一名,轻松带走第二分。第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挑战版,李志在前方主动失误,贴弯上墙,陶煜顺势反超,操作行云流水,将个人首分收入囊中。第四张地图老街工地,李志把握住其他三名选手互相卡位的时机,拿下领跑位,随后选择求稳跑法,毫无悬念地取得个人第三分。
  第五张地图花落夏海,陶煜、李志分列一、二位,两人跑法相同,相距两个车身位,陶煜失误连带到李志,迫使李志路线偏移,陶煜因祸得福,领跑带走第二分。第六张地图TROY-零号试验场,陶煜渐入佳境,再次头名冲线,追得个人第三分。第七张地图太空边境,发车后,马文宇选择段位起步取得领跑位,陶煜见势直接撞向马文宇,两人双双失速,李志补上第一,守住位置,拿下第四分。第八张地图新天鹅堡,李志对这条赛道的理解远超同组对手,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一路从第三追上第一,切内弯反超马文宇,强势带走第五分,终结本组比赛。
  淘汰赛C组赛果:李志第一名,陶煜第二名,李杨第三名,马文宇第四名。李志晋级东部八强,马文宇淘汰。

  淘汰赛第一轮D组,对阵的四名选手分别是韩志浩、徐瑞、李鑫海、邝福超。
  选手BAN图:老街工地、电音之都、长城、西湖。
  本组对局首张地图为霍比特之旅,领跑了大半圈的韩志浩出现低级失误,过弯直接撞墙,将第一拱手让予邝福超,邝福超先下一城。第二张地图新天鹅堡,徐瑞在三连卡气点后超越邝福超,一路领跑,最终取得个人第一分。第三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发车阶段,韩志浩快人一步,暂时领先,位列第二的徐瑞不断对韩志浩施加压力,使得韩志浩节奏大乱,徐瑞超上第一,收获个人第二分。第四张地图桃源剑阁,邝福超未能实现对徐瑞的后追反超,徐瑞再拿一分,取得个人第三分。
  第五张地图龙腾灯海,韩志浩成功躲过徐瑞的数次进攻,但却在第二圈主动失误,徐瑞补位得分,比赛进入赛点局。第六张地图故园归醉,领跑的韩志浩把握住了机会,带走第一分。第七张地图美洲大峡谷挑战版,开局抓地战,韩志浩占得先机,徐瑞紧随其后,韩志浩因没有集满氮气而选择不走近道,徐瑞反超得到第五分,收获比赛的胜利果实。
  淘汰赛D组赛果:徐瑞第一名,邝福超第二名,韩志浩第三名,李鑫海第四名。徐瑞晋级东部八强,李鑫海淘汰。

  东部赛区淘汰赛首轮战罢,已有四名选手取得八强席位,其余四席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则要留待复活赛揭晓,9月25日下午14:00,前往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和小橘子一起收看公开赛S3东部赛区复活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