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WCG2019个人竞速赛 杜有为与裴旭文进入胜者组

2019-07-19 00:58:07 字体:【 分享到

  WCG2019个人竞速赛第二轮比赛在裴旭文、刘永阳、杜有为、葛承建4人之间展开。经过将近40分钟的对决,杜有为率先拿下4分,裴旭文拿到3分,两人一起进入胜者组,刘永阳获得1分,葛承建获得0分,两人一同进入败者组,继续明日的对战。愿他们能重整旗鼓,找准定位与节奏,不断进步。

  观赛链接:https://youxi.vip.qq.com/m/act/e7672e6f5a_egame_408584.html

  第一张地图是1号公路,杜有为率先跑出后距离越拉越远,刘永扬位于第二,裴旭文找准时机撞向刘永扬突破重围,杜有为则没有受到后方选手的干扰,轻松获得第一分,第二名裴旭文,第三名葛承建,第四名刘永阳。

  第二张地图是亚特兰蒂斯,四人选用段位起步,裴旭文漂移角度较小,速度较快,迅速冲上第一,但由于太过追求极限,出现车身贴边撞墙,在第一圈的后半段被刘永阳反超,第二圈,刘永阳一鼓作气继续勇猛前进,最终获得个人第一分,第二名裴旭文,第三名葛承建,第四名杜有为。

  第三张地图是杜有为继续冲上第一,裴旭文追逐速度极快排在第二,而杜有为失误较多也给对手送出了机会,氮气也没集满,撞墙甩尾失误等,连带了后面追逐的刘永阳,最后裴旭文第一。第二名刘永阳,第三名杜有为,第四名葛承建。

  第四张地图是古城秘境,裴旭文再次一马当先冲出,且后续没有太大的失误,连续拿下两分。

  第五张地图是美洲大峡谷,在混战当中,裴旭文首先摆脱围剿,来势汹汹的他,继续一鼓作气冲上第一,而刘永阳后追跑法选自较为保守,让了一个弯道后距离更是越来越远,最后只能目送裴旭文冲过终点。

  第六张地图是老街迷宫,杜有为路线选择较优,强行超车后排在第一,裴旭文急于超车,出现了多次失误无力追上,最终杜有为第一,裴旭文第二,刘永阳第三,葛承建第四。

  第七张地图是霍比特之旅,杜有为与裴旭文两人再次展开激烈对抗,抢夺第一,杜有为在连续拐弯出现失误,裴旭文补位到第一,在接近终点处杜有为扭败为胜,强行超车,也拿下本场赛点,裴旭文第二,葛承建表现较为平淡,位于第三,刘永阳第四名。

  第八张地图是天空之城,四人采用段位起步后几乎同时开启氮气加速,刘永阳以微弱的优势冲出后,裴旭文马上强行超车,杜有为也随后跟上位于第二,第二圈,杜有为更是以稳定心态快速超车,即使裴旭文在后方强力阻扰杜有为,杜有为也以稳定的心态对抗且先行通过终点,最后裴旭文第二,葛承建第三名,刘永阳第四名。

  WCG2019QQ飞车总决赛第一天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再次恭喜杜有为和裴旭文进入胜者组!明日下午13点,企鹅电竞QQ飞车赛事直播间,我们继续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