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新版本爆料 开启童梦游乐园100%领取永久宠物!

2021-05-14 09:10:07 字体:【 分享到

      一转眼又快到了五月的中旬,有的车手掐指一算新版本是不是要来了,便疯狂私信橘子打探新版本内容消息~橘子便赶紧来给大家爆料!话不多说速来查收~

      新版本【跳跳派对】即将登陆,更新时间电信二区、联通区5月18日更新,5月20日全服更新注:爆料不代表最终品质,一切以正式服发布为准)

      一、活动入口

      游戏大厅图标【童梦游乐园】进入主页面

      二、活动时间

      5月21日-6月20日

      三、活动玩法

      1、童年扭蛋机

      在童年扭蛋机任务界面,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扭蛋次数】,扭到达80次即可领取永久宠物。 

      每次扭蛋还有机会获得永久T2机械战警永久A车星河战警等极品奖励~

      2、童梦任务栏

      在童梦任务栏界面中,完成挑战任务获得海量奖励,5月22日当天解锁【派对前三】任务,完成即可解锁跳跳派对主题装扮——动次打次耍酷猴

       完成更多任务获得全新尾饰、手杖,更有机会获取永久动物套装-动次打次耍酷猴。 

      3、童梦射击馆

      在任务界面,完成指定任务可得【射击次数】,届时还有海量点券等你拿走!     

      每抽4次,射击馆奖励将会进行刷新,通过重置奖品,可刷新射击馆奖励,每日最多刷新3次。

      看到这么多即将拿到手软的奖励,是不是心里美滋滋呢?当然这只是新版本内容爆料的第一弹哦~更多内容还需要各位车手时刻关注橘子,等待后续爆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