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SSC2022春季总决赛观赛指引

2022-06-23 17:19:26 字体:【 分享到

  强者集聚,赛出风采!历经三个月漫长的选拔,共有十六位个人竞速选手六支竞速车队六支道具车队成功晋级SSC2022春季总决赛。这场扣人心弦的联赛盛宴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至26日深圳举行,届时,锁定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更有惊喜福利相赠!

  SSC2022春季总决赛共计三个比赛日,为6月24日晚上19:006月25日和26日下午13:00准时开赛。其中,6月24日的比赛为个人竞速16进8,共计四场比赛,不再进行直播。6月25日分别进行的是团队道具、团队竞速6进3的比拼;26日依次进行的是个人竞速8强、个人竞速胜者组决赛、个人竞速败者组第一轮、个人竞速败者组决赛的切磋,团队道具、团队竞速季军赛的较量,以及团队道具、团队竞速、个人竞速决赛的激烈争夺。

  在团队竞速赛中,芳华派出的汤晨欢余源鑫,代表我们的C组出战的黄国发张顺,Ray.紸鋶↘车队的选手马任东吴宇航,皆为车王组合;在对战新老选手组合的Elite车队、创始车队以及新鲜血液流入的心聚重庆丶车队,究竟是老选手完胜,还是新选手一举成名,值得期待。在团队道具赛中,吴志超冼剑峰的首次组合对战杨龙飞崔志威的多次搭档;简宇携手王宏辉对打刘远明和时隔四年再次归来的吴少贤组合;“大轩、阿黎”传奇道具组合对阵“双翔”无疑成为夺冠焦点。在个人竞速赛中,将会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老选手熟悉的面孔,同时也有新人选手亮相!

  精彩的总决赛,飞车手们更别忘准时前往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进行观赛,6月25日26日两天的签到福利累计签到福利以及弹幕抽奖不容错过!更有永久S车众神之神A车黑魔爵士A车虎牙先锋等你来拿!

  备注:永久期间,是指自用户获得该虚拟道具之日起至本游戏终止运营之日止。有关详细规则见《游戏服务条款》。
  如火如荼的总决赛,精美丰厚的观赛福利,这一切尽在虎牙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SSC2022春季总决赛,小橘子将于6月25日下午13:00守候直播间,等候各位小伙伴一同观赛!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