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车王年度总决赛·决赛 恭喜江章闯斩获年度车王桂冠

2024-01-21 16:46:37 字体:【 分享到

  凌云决胜,速造传奇!QQ飞车谁是车王年度总决赛·决赛的比赛于1月21日13:00超燃打响。经过第一场半决赛的比拼,江章闯大分2:1战胜张云彬,夺得最后一个决赛资格。最终的巅峰对决将在胡旭江章闯两人之间展开。两位选手为车手们带来了一场极具对抗和刺激的竞速盛宴,经过了两大局的比赛,江章闯成功斩获2023年QQ飞车谁是车王年度总决赛的车王桂冠!快来跟随小橘子来一起看看本场决赛的激烈战况吧~

  年度总决赛赛事专题页: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抖音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选手:胡旭、江章闯
  比赛用车:终麦-天行

  第一大局:江章闯率先拿下一大分
  首图天玑阁,江章闯一马当先稳定领跑,胡旭后追过程中出现失误贴死,江章闯毫无悬念夺得首分。第二张地图熔炉角斗场,起步第一个弯道胡旭死守内弯,成功卡位江章闯致其失误复位。赛道后半段胡旭出弯时路线偏差,江章闯抓住机会超车得分。第三张地图阿尔法总部,胡旭一路领跑拿下一分。第四张地图苏格兰场,两人细节拉满,赛道中段江章闯失误,随即火速跟车,在临近终点前的近道向胡旭发起进攻,但胡旭早有防范再得一分。第五张地图雾山枫吟,第一圈连卡点江章闯失误连带胡旭,第二圈两人拉开极大的距离,江章闯率先冲线得分。第六张地图西湖,胡旭第二圈飞跃点进攻江章闯,两人双双失误,但胡旭调整更快,第一冲线。

  第七张地图山雪游龙,江章闯起步没有踩到加速带,但之后胡旭领跑时出现极大失误,江章闯瞬间拉进距离,在终点前的大招飞跃点处,江章闯以完美的控车发挥,直接超车得分。第八张地图雪山遗迹,两人互送失误大礼包,弯道飞跃点处胡旭欲放慢车速套路江章闯,结果自己失误,江章闯成功飞跃夺得领跑,再夺一分拿到本局赛点。第九张地图VANS机场,胡旭一路领跑,但终点前五连卡处失误贴死,江章闯欲进攻胡旭,结果也跟着失误,胡旭快速调整并冲线得分。第十张地图长城,江章闯终点跳台失误掉落,但两人距离过远,最终还是江章闯夺得分数获得第一大局胜利!

  二大局:江章闯以大分2:0夺得年度年度总决赛冠军
首图天玑阁,江章闯多次弯道进攻胡旭,但效果不佳,胡旭率先拿分。第二张地图老街工地,胡旭细节后追,第一圈终点前直接顶开江章闯夺得领跑位。但第二圈江章闯凭借强势的进攻再次夺回领跑并冲线得分。第三张地图超弦基地,江章闯直冲追近距离,但第二圈进攻胡旭有点操之过急,导致自己失误,胡旭第一冲线。第四张地图一梦青花,起步两人争夺领跑位,胡旭弯道被干扰,之后又被放慢卡位,江章闯毫无悬念夺得一分。第五张地图熔岩古墓,两人互相进攻对抗拉满,江章闯调整更快,再得一分。第六张地图幻音城假日,胡旭卡气失误,江章闯顺势超车拿到第四分。第七张地图古堡森林,胡旭起步直接卡死江章闯,第二圈临近后半段弯道,江章闯直接撞开胡旭,拿到赛点,离冠军只差一分!第八张地图人鱼岛探险,江章闯一鼓作气直接终结比赛,夺得冠军!

  让我们再次恭喜江章闯获得2023年QQ飞车谁是车王年度总决赛冠军!金色的雨为他而下!同时也恭喜胡旭获得亚军,张云彬获得季军。

  当然2023年QQ飞车极速之夜盛典也将在今晚19:00准时开启!多项荣誉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车手们可要准时在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极速之夜盛典哦~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