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4积分赛第五日 邓基锋力争上游获得A组第一

2024-03-18 14:24:42 字体:【 分享到

  激情赛道,逐梦扬威。全国公开赛S4积分赛第五日的比赛于3月16日下午14:00准时打响。历经一番激烈的较量,杨议威付应彪孔云峰邓基锋分别获得小组第一。至此,公开赛S4的八强名单也已尘埃落定,分别是梁海鹏孔云峰马任东邓基锋尚涛余源鑫吴宇航付应彪。接下来就跟随小橘子一起来回顾今日的精彩战况吧!

  全国公开赛官网: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积分赛赛果: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木兰

  比赛回放:点击进入
  D组

  积分赛最后一日,D组的选手依旧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战。上半程的比赛,四位选手各展其才,纷纷得分。下半程杨议威实力觉醒,一鼓作气连拿五分,快速终结比赛。虽然四位选手遗憾淘汰,但他们在本次公开赛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
  本组赛果:第一名杨议威,第二名王金宇,第三名陈茂豪,第四名郭焯炜。
  C组

  徐庆丰凭借超高的起步杀出率赢得五分,在比赛前半程占据了优势。手感渐热的付应彪后来居上,不仅追平比分,且在苏格兰场中帅气过线,获得小组第一,为自己赢得八强的一席之位。
  本组赛果:第一名付应彪,第二名徐庆丰,第三名彭龙龙,第四名沈成。
  B组

  本组四位选手实力强劲,比赛亦是激烈异常。马任东开局的表现令人拍案叫绝,不仅在雾山枫吟终点前绝杀逆袭,且极限后追孔云峰赢得恋恋千阳,局势大好。其他三位选手也毫不示弱,奋起直追,得分交替上升。老将孔云峰再显风范,沉着应对,以锐不可挡的威势冲线西部矿山,完结比赛。
  本组赛果:第一名孔云峰,第二名马任东,第三名吴宇航,第四名韩志浩。
  A组

  作为上一届公开赛的冠军,邓基锋前一日的积分赛排名仅位列第九,本场比赛显得尤为关键。第一张地图雾山枫吟,邓基锋喧宾夺主,连卡接点喷的连贯操作卡掉尚涛,零失误完成比赛。接下来的比赛邓基锋力争上游,频频得分。尚涛与余源鑫两位选手也毫不逊色,各得三分;梁海鹏更是稳定发挥,赢得五分。然而此时的邓基锋势如破竹,攻克三大劲敌,取得了A组第一,强势晋级八强。
  本组赛果:第一名邓基锋,第二名梁海鹏,第三名尚涛,第四名余源鑫。
  积分榜:

  淘汰赛赛程:

  全国公开赛S4积分赛第五天的较量到此结束,恭喜成功晋级八强的选手们。明天下午同一时间将迎来更为刺激而又残酷的淘汰赛。锁定斗鱼、bilibili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小橘子与你不见不散噢!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