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全国公开赛S4决赛观赛福利 全新冠军赛区背景、S车等你来拿

2024-03-20 13:58:10 字体:【 分享到

  功夫不负有心人,公开赛,出四强!3月24日下午14:00将迎来大家翘首以盼的全国公开赛S4决赛!届时,邓基锋孔云峰梁海鹏吴宇航这四位选手同登赛事舞台,带来三场极速对决。精彩的赛事,当然少不了多样的观赛福利,别急,小橘子这就娓娓道来!

  全国公开赛官网: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斗鱼观赛福利】
 1、决赛好礼

  3月24日决赛当日全程关注赛事直播间,即可获得点火装置+1*3观赛满30分钟,即可获得全国公开赛S4冠军赛区背景(永久)
 2、观赛福利

  决赛当日,观赛福利依旧不变!观赛5分钟,即可获得引擎装置+1*1观赛10分钟,即可获得1388点券发送弹幕,即可获得A车天行者(3天)
 3、宝箱抽奖

  决赛当日还准备了宝箱抽奖活动,分为初级宝箱高级宝箱,对应的奖励也是不同的哦!打开初级宝箱,有机会获得A车御炎神兵(永久)蓝宝石*10等奖励;打开高级宝箱,则有机会获得S车极星之翼(永久)A车彩虹独角兽(永久)夺宝券*1等好礼!
 4、弹幕抽奖

  小橘子还贴心地新增了弹幕抽奖福利呢!说不定这次的幸运儿就是你!S车智慧之神开回家!
  备注:永久期间,是指自用户获得该虚拟道具之日起至本游戏终止运营之日止。有关详细规则见《游戏服务条款》。
  精彩的全国公开赛S4决赛,尽在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3月24日14:00我们不见不散!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