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详情
  • 掌飞全面升级 扫码下载
  • 公众号送豪礼 扫码关注

公开赛S4总决赛第二场 孔云峰力克对手晋级决赛!

2024-03-24 16:44:54 字体:【 分享到

  无论险阻,逐梦登顶!全国公开赛S4总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于3月24日准时开战。为争夺最后一个决赛席位,孔云峰吴宇航两位选手拼尽全力,经过了十六局的激烈较量,最终孔云峰9:7的比分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下面就跟着小橘子一起来看看本场比赛的精彩回顾吧!

  全国公开赛官网:点击进入
  斗鱼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bilibili QQ飞车官方直播间:点击进入
  总决赛第二场赛果:

  比赛用车:极星之翼-木兰


  本场选手:孔云峰、吴宇航
  首图1号公路,吴宇航起步快速占据领跑位,孔云峰在赛道中段多次发起进攻,但吴宇航早有防备。终点前的第三个弯道,孔云峰一举撞开吴宇航成功拿到首分。第二张地图莫高窟,吴宇航第一圈稳定领跑,但第二圈进入山洞路段时两人发生对抗,最终吴宇航率先冲线。第三张地图黄河万里奔流,吴宇航严防死守毫无悬念再拿一分。第四张地图桃源剑阁,孔云峰在第二圈弯道贴死,吴宇航抓住机会超车领跑,但终点前两人发生一波进攻对抗,孔云峰更胜一筹,第一冲线。第五张地图苏格兰场,吴宇航虽然起步出现失误,但领跑位的孔云峰也同样在中段接连出现失误,吴宇航收下礼包冲线得分。

  第六张地图火星基地,起步两人各走一边,交汇点处孔云峰更快一点,一稳到底得分。第七张地图雾山枫吟,吴宇航夺得领跑位后快速甩开对手,以极大的距离优势拿到分数。第八张地图秋之物语,加速带处两人细节比拼,孔云峰以多一个氮气的优势拉开两人距离。第九局太空边境,孔云峰第二圈在桥上失误掉落,吴宇航舒服收下大礼包拿到一分。第十张地图长城,开局超飘处两人均出现失误,但孔云峰的贴死失误更为致命。终点前的飞跃点孔云峰撞飞吴宇航,虽然吴宇航快速调整想要通过极限飞跃拿下此局,但孔云峰的路线更好扳平比分。

  第十一张地图雪山遗迹,吴宇航一路伺机进攻超车,但在最后的近道点进攻反被弹出赛道,孔云峰再拿一分。第十二张地图森林发卡,吴宇航进攻无果,目送孔云峰冲线得分。第十三张地图美洲大峡谷,孔云峰手感火热夺得赛点。第十四张地图阿尔法总部,吴宇航起步便被压制,但第二圈吴宇航抓住机会超车,为自己扳回一分。第十五张地图卡帕多西亚,孔云峰失误过多,吴宇航在第一圈终点前强势进攻反超。第十六张地图西部矿山,起步孔云峰失误连带吴宇航,之后孔云峰快速调整一鼓作气终结比赛,夺得了最后一个决赛席位!
  本组赛果:孔云峰第一名,晋级决赛;吴宇航第二名,获得季军。

  再次恭喜孔云峰获得最后一个决赛席位,马上他将和梁海鹏展开最激烈的冠军争夺战!究竟冠军荣誉花落谁家?车手们赶快和小橘子一起前往斗鱼、bilibili直播QQ飞车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见证冠军的诞生吧!
  各位热爱赛事的小伙伴,为了更好地了解赛事新闻、赛事动态、赛事直播,请加入飞车官方赛事通知群:171684873,如有问题、疑问以及宝贵的建议也欢迎大家及时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