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康师傅“香爆脆”杯2014全民争霸赛 六月精彩呈现

字体:【  2014-07-03 20:20:47

  六月,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2014全民争霸赛移师江苏、甘肃、内蒙古和陕西四省。15日,四省几十个城市同时开赛,22日,扬州全民争霸赛户外赛火爆开启,全民热潮再度席卷各地。


全民争霸赛2014专题地址:http://tgs.qq.com/a20140403/index.html

  以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其中为目的,更加亲民化的全民争霸赛主要在三线城市举行。参与的玩家从官网、网吧等各个渠道得知比赛消息后,皆十分热情地从各地赶来比赛场地。

  陕西杨凌示范区作为一个县级市,有着本地区几所知名大专院校,其中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最为有名。当地的比赛就在学校旁边的网吧举行,当天有不少玩家从附近眉县、凤翔、扶风等地方组队过来参与活动。

  比赛当天,周边各地赶来的玩家们相处十分融洽,不似竞争对手般勾心斗角,更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们之间的一次狂欢盛会。众玩家现场交流自己玩QQ飞车以来的趣闻,还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场面十分热络,欢声笑语不断。

  众玩家热情高涨,让早已爆满的网吧内气氛更加热烈。现场更有美女姐妹花前来助阵,同时也不乏情侣档一起上场,皆为比赛添彩不少。抽奖环节更是非常热闹,每个人都参加了抽奖,连网吧老板都颇受感染,忍不住下场试了试手气呢。

  来参赛的玩家从高中到大学的各年龄段均有,还有部分告别飞车一段时间的老玩家,听说有比赛也马上回归,开赛前大家都在休息区畅聊自己上学时期的飞车故事,皆感叹,仿佛又回到了那段青葱岁月。


   

  另外,扬州开展的全民争霸赛似乎格外热火朝天,第一周网吧赛和第二周的户外海选赛均已落幕,但现场的火爆盛况还犹在眼前,现场玩家其乐融融,争相上场,选手们在现场纷纷喊出“享”玩你就来的赛事口号,将全民争霸赛的热浪推至高潮。

  精彩赛事继续上演,《QQ飞车》全民争霸赛,真正的平民赛事,期待你的到来。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