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2014年全民争霸赛 株洲城市决赛落下帷幕

字体:【  2014-08-08 15:46:11

  经过一系列的海选赛、晋级赛角逐,株洲赛区决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激情四射的漂移大战,震耳欲聋的引擎声响彻每一座城市,为众多只能隔着电脑屏幕线上参赛的玩家,带来面对面的现场线下狂欢,而此次株洲赛区冠军宝座由欧宇鹏不负众望一举拿下。

  株洲城市赛区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吸引了来自不只是株洲的选手,更有来自其它周边城市及五湖四海跨省的玩家们。现场除了如往常一样高水准的漂移大战,还添加了各路舞台达人的精彩表演,既有古典美女演绎传统乐器,也有惊险刺激的飞车过人,最让人惊喜连连的奇幻魔术更引得在场所有观众大呼过瘾,眼花缭乱的舞台show为本次城市赛锦上添花。
  最值得关注的株洲赛区冠军,由线下比赛经验丰富却又一向低调沉稳的欧宇鹏顺利摘取,一洗之前的失利,成功拿回城市冠军之位。而江艺惜败,遗憾屈居亚军,唐易培获得季军。

  株洲这座以华夏炎黄子孙同聚之城,充满许多意想不到的魅力。全民争霸赛在赛前联合多位飞车玩家参与“株洲动力之行”,穿梭在株洲马路边的飞车少年们为将绿色动力、健康电竞的精神进行到底,环绕株洲骑行,途经炎帝广场、沿江风光带、株洲湘江段、神农公园多个目的地,带着飞车锦旗与标语穿过大街小巷。

  结束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获奖选手们获方特欢乐世界直通票,被邀请畅玩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体验东方的梦幻乐园,小伙伴们合影留恋,为这次株洲站画上圆满落幕的符号。无论是赛前赛后与赛场上,都让你感受别样的极速盛宴。

  2014年全民争霸赛,家门口的F1,“享”玩你就来!我们下个魅力城市见!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