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康师傅“香爆脆”全民争霸八月城市决赛嘉兴战火四射

字体:【  2014-09-11 16:02:27

  8月,康师傅“香爆脆”杯《QQ飞车》全民争霸赛移师浙江、安徽、贵州和云南四省,漂移战火再度席卷四地。31日,嘉兴城市决赛格外热闹,奢华户外的舞台、精彩纷呈的表演、紧张刺激的比赛,可谓真正做到了全民大狂欢。

  比赛当天,美丽的Show Girl们闪亮走台率先预热活动氛围,靓丽的外表、时尚的COS打扮成为了整个比赛场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琳琅满目的奖杯、奖品们更是挤满了签到台,观众们可以参加大转盘活动赢取签到处的各种奖品。

  参赛选手开着“飞车版”卡丁车与威武的真人变形金刚“擎天柱”和“大黄蜂”一同入场亮相,引来观众尖叫围观。

  现场大屏幕直播着精彩的比赛过程,连楼上的观众都一直驻足,紧张的氛围让围观的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和喝彩。

  自行车特技表演者技艺精湛的表演让广大观众们大饱眼福,大赞这一次比赛来的值了。最后还有还有一群萌翻全场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表演,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前三甲终于决出。他们坦言,荣誉虽然重要,他们更享受参与的整个过程和整场比赛热烈的氛围。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