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SSC2015S1第二站区域赛开赛,星光秀场炫丽首播

字体:【  2015-05-29 18:20:35

  5月31日,SSC2015S1第二站广州区域赛即将开赛,这场比赛将登陆星光秀场,由金牌解说崔金全程精彩直播,而星光秀场也将迎来赛事的直播首秀。


SSC2015S1赛事专题:http://speed.qq.com/act/ssc2015/

  SSC2015S1赛季第二站线上海选赛已经落下帷幕,5月31日,SSC2015S1第二站区域赛即将重磅开战,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4支车队和12个人将奔赴四大赛区进行比赛,最终决出区域赛冠军。获得冠军的玩家个人及车队都将获得人民币现金大奖以及游戏专属道具,也将获得S1决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SSC2015S1第二站广州区域赛将登录星光秀场,作为星光秀场的赛事首秀,本场比赛将在游戏中为玩家带去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想去现场的玩家也可以直接到广东省广州市广大商中进行观战,感受极速激情。

  随着《QQ飞车》全新版本《闪耀星秀场》的炫目登场,崭新的飞车视频时代也在悄然绽放。炫丽的星光秀场吸纳了诸多大佛和知名主播,旨在为玩家带去更加专业精彩的直播体验。而SSC2015S1第二站广州区域赛的登录,也为星光秀场带来了无限活力和惊喜。作为《QQ飞车》的金牌解说,崔金当仁不让的担任了这次赛事直播的解说员。

  崔金,《QQ飞车》第一位入驻名人堂的选手,也是《QQ飞车》的金牌解说,他的悲伤解说系列深受玩家喜爱。他的加盟,不仅让星光秀场更加璀璨,也让直播更加精彩纷呈。而他又将用怎样的直播来诠释星光秀场的赛事首秀,还需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星光秀场,赛事首播,璀璨舞台,邀您好看!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