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争霸赛

官方网站
首页 > 赛程与规则

全民争霸赛赛程

月份 比赛省份 完成旅途
3月 河南、河北 晋州、霸州、北戴河、秦皇岛、山海关、
衡水、大成、鹿泉、邯郸、张家口、邢台、辛集、涿
州、沧州、唐山、廊坊、正定、平顶山、登封、洛阳、
驻马店、济源、开封、鲁山、新密、许昌、新郑、新
乡、新野、商丘、南阳、三门峡、巩义
4月 四川、陕西、贵州
5月 江苏、浙江  
6月 山东、山西  
7月 安徽、江西  
8月 黑龙江、辽宁、吉林  
9月 福建、云南  
10月 湖南、湖北  
11月 广东、广西  

赛程规则

赛程概述:
● 全民争霸赛每月在指定省份若干城市落地;
● 每月第一、第二周为网吧预选赛,第三周为城市总决赛;

赛程和规则:

赛程细则:
● QQ飞车全民争霸赛将于2012年3月24日重磅开启!3月首发赛事将在河南河北两省同时打响。3月赛事主题为"随机大乱斗"!
● 第一周将在河南与河北各选出若干城市,分别开打第一轮的全民争霸选拔赛。
● 第二周将在第一周选出的比赛城市接着开打第二轮全民争霸选拔赛。
● 第三周的周末分别在两省的比赛城市各自举办全民争霸决赛。前两周选拔赛的每个城市的前三名选手获得资格参加第三周的决赛(最终的全民争霸决赛的冠亚季军将从这些选手中产生);同时,前两周选拔赛的每个城市的第4—第8名选手也有资格参加第三周决赛现场的赛事和活动。

城市选拔赛规则:
● 比赛形式:比赛采取1V1开局的玩家对战形式,地图选择为"全部随机"。
● 分组形式:报名完毕后,采用抽签形式进行分组, 6人1组(裁判进行抽签决定分组,每6一组(不够人数分组的,抽签轮空进入下一轮或者以现场人数自主协调)
● 服务器:电信一服务器(北方地区可选网通或电信二)
● 游戏装备:所有参赛玩家不得使用任何游戏内辅助装备、道具,统一使用新手车辆。
● 选拔规则:6名玩家同场竞技,采取5局积分制,5局结束后,每一组积分最高的前2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其他人被淘汰。(赢1局比赛得1分,输比赛不得分,单场比赛的积分持续累计)
● 晋级判定:每场比赛累计积分的前三名获得参加第三周决赛的资格(最终的全民争霸决赛的冠亚季军将从这些选手中产)。同时,前两周选拔赛的每个城市的第4—第8名选手也有资格参加第三周决赛现场的赛事和活动。

城市决赛规则:
● 同选拔赛规则,最终决赛累计积分前三的选手获得该城市的全民争霸赛的冠亚季军。

比赛注意事项:
● 比赛禁止所有2012年已经晋级到QQ飞车SSC2012各分站赛线下决赛的个人选手和车队选手参加。
● 任何违反赛事规则和影响赛事正常进行的行为都将导致该选手被直接取消比赛资格,驱逐出场,并将记录进QQ飞车赛事黑名单,永久禁止该选手参加任何QQ飞车的线上和线下赛事。
● 参赛选手需服从现场的所有参赛规定,一旦违规,直接取消比赛资格,驱逐出场。
● 选手必须自带身份证,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核准无误后才可参加比赛。未满18周岁的选手需有家长或监护人陪同方可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