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宠变形计

QQ飞车二维码 QQ飞车2014年品牌站

赛道勋章

返回首页

赛道勋章系统介绍

赛道勋章是新推出的竞速荣誉系统,玩家通过征服赛道,获得赛道勋章,来彰显车手实力,获得丰厚的奖励和称号和成就。赛道勋章第一期开放时间:6月4号开启,至7月17日结束。

系统规则:

每条赛道会有5个不同的等级,达成低等级的条件,解锁下一条件,每个等级有1枚勋章,每条赛道有5枚勋章。

6月4日首批开放10条赛道:【彩虹风车岛】、【320冒险岛】、【月光之城】、【海滨小镇】、【66号公路】、【51区】、【忍者去哪儿】、【我们恋爱吧】、【马达加斯加】、【薰衣草庄园】,共50枚勋章。

6月20日开放5条赛道:【十一城】、【特区高速】、【城市体育馆】、【城市网吧】、【都市迷情】,共25枚勋章。

6月27日开放【莲池幽径】、【瑞雪春堂】、【桃花坞】、【广寒仙境】、【沁园春】,共25枚勋章。

7月04日开放【亚特兰蒂斯】、【潘多拉之星】、【甜蜜冲刺】、【魔法森林】、【秋名山】,共25枚勋章。

7月11日开放【森林发卡】、【迷雾沼泽】、【银月谷】、【沉睡森林】、【海洋公园】,共25枚勋章。

赛道勋章第一期勋章总数为150枚。

玩法介绍

点击多人游戏进入游戏大厅

点击创建房间

选择个人竞速赛

点击更换地图

选择赛道,会看见当前赛道已经完成的等级和可以获得的等级

鼠标移至地图右下脚会看见当前赛道的勋章条件,点击开始游戏,进入比赛,完成条件

达成赛道条件,提示获得的勋章等级

点击个人信息里的积累标签查看勋章获得情况,点击查看按钮可以看到详细信息

详细信息会显示开启了那些赛道,不同系列赛道的勋章获得情况

勋章奖励:

1.单个赛道获得五枚勋章,在竞速模式里完成比赛会有10%的经验加成。

2.在赛道勋章第一期中,当您获得30/65/85/110枚勋章,将会获得挑战者/竞争者/征服者/终结者称号。

当你达成140颗勋章时,更有永久称号相送,锋芒毕露属于你!

3.当您获得20/40/60/80/110/135/150勋章,会获得相应的成就,成就点数,和成就奖励。

4.众多与勋章相关的任务,完成相应任务,均会获得【幸运宝箱】。打开【幸运宝箱】将有机会获得永久S车【天机线】

注:挑战者/竞争者/征服者/终结者称号在第一期结束后将会取消,第二期开放时达成对应数量的勋章,将会继续获得。

集赛道勋章,炫竞速荣耀!小伙伴们快来收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