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08飞车节

04警匪组队 海量优化

< 返回首页

一、火线追击新增【组队匹配】模式

组队匹配

火线追击终于可以和好友一起玩啦,完成火线追击新手引导并且能进入【高级频道】的玩家,即可使用【组队匹配】功能,与好友一起玩转火线追击!

(1)在火线追击模式的大厅新增【组队匹配】按钮

组队匹配

(2)点击组队匹配,即可建立组队房间

点击组队匹配

(3)点击“邀请我的队友”按钮,弹出好友面板

弹出好友面板

(4)点击邀请,即可向该好友发送邀请信息,对方点击接受,即可进入房间,需要注意的是,好友也需要完成过火线追击新手引导,并且拥有高级频道的权限才可以进入哟

点击邀请

(5)房间满3人后,且其他人都准备的情况下,房主即可点击【开始游戏】进行匹配

开始游戏

(6)系统将撮合玩家队伍与其他队伍/个人进行比赛,队伍中的3人将随机身份,但是固定为同一阵营。

(7)组队匹配下获取的奖励目前与个人匹配获取的一致。

二、火线追击体验优化

(1)优化火线追击模式的卡顿现象
   优化警匪模式在放大招等情形下的卡顿现象,游戏体验更加流畅!

(2)火线追击模式中途退出惩罚
   玩家在匹配成功后到比赛结束前,退出单局都算做是中途退出,会同时扣除玩家的先锋积分与狂徒积分。

(3)每日多倍奖励次数
   每日多倍奖励次数在失败时不会消耗,只有胜利才会消耗次数

(4)游戏规则完善
   狂徒在中途退出时,会给先锋方额外增加一定的逮捕数,增加的逮捕数根据地图而定,先锋不再无人可抓!

(5)火线51区的平衡性修正
   火线51区的先锋逮捕要求从6个降低到5个

(6)降低【无双大满贯】成就要求
   降低火线追击的【无双大满贯】成就要求,从100个降低到10个;(将在11月5日随电信版本更新)

三、火线追击模式BUG修正

修复玩火线追击模式会导致在线任务无法完成的BUG

四、新增火线追击地图

(1)火线工厂

正义先锋找到极速狂徒的总部——火线工厂。引擎轰鸣咆哮极速的奔腾,浓厚烟云遮掩漂移的痕迹。矗立的兵厂在赤霞的染浸下显得更加神秘,钢筋铁林舞爪誓死护卫工厂的意志,冷酷核器张扬极速狂徒的野心。火线工厂,极限漂移,火线触发!

火线工厂——火线突击,核能挑战

(2)火线龙门新春(将在11月5日随电信版本更新)

高墙幽巷,体验极速狂飙,这是极速狂徒的张狂;古街曲道,彰显极限追逐,这是正义先锋的道义。降龙狮吼,叫嚣古镇,极速狂徒雷霆咆哮;喜庆灯笼,橘耀龙门,正义先锋火线追击。穿越激流湍瀑,转过峰山急弯,鱼跃龙门,火线触发!

  • 1
  • 1
火线龙门新春——火线龙门,雷霆追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