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虚拟道具奖品将在24小时内发到您的游戏仓库,请耐心等候,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获奖时间 获奖大区 所获礼包
上一页1/3 下一页

紫钻专区

01成长值对应表

飞车紫钻成长等级为7个阶段,分别用Lv1~Lv7来表示。等级由用户的飞车紫钻成长值决定,对应关系如下:

飞车紫钻成长阶段
成长值0320960336067201680030000

02成长值速度详情

飞车紫钻每日成长速度列表

支付时长 成长方式 基础成长值 激励成长值 每日成长速度总计
按月普通支付方式:手机000/天
Q币、Q点(个人账户、QQ卡等)、网银、
财付通、他人赠送等
10212/天
6个月Q币、Q点(个人账户、QQ卡等)、网银、
财付通、他人赠送等
10412/天
按年Q币、Q点(个人账户、QQ卡等)、网银、
财付通、他人赠送等
101020/天

03成长值计算公式

S = S0 + 10t0 + 0t1 + 2t2–10t3
S:成长值(最低为0,次日显示成长值的变化) S0:历史回馈成长值(推出时1次性反馈给飞车紫钻老用户,根据用户历史开通飞车紫钻的月数分配)
t0:累计开通的天数(从版本发布:2012.1.6日起开始累计)
t1:普通支付方式(手机)按月累计开通天数(从版本发布:2012.1.6日起开始累计)
t2:Q币/Q点(个人帐户、QQ卡等、网银/财付、他人赠送)按月累计开通天数(从版本发布:2012.1.6日起开始累计)
t3:S > 0时累计非飞车紫钻天数(该值每累计1天 S 就减少10,S = 0时不累计)

04成长值等级标志

飞车紫钻服务为开通状态,即可拥有等级标志Lv1-Lv7,如表明成长值逐日提升;飞车紫钻服务为关闭状态,但紫钻成长值>0,
则等级图标成为灰色,如:,成长值逐日下降,直到降为0时,将失去等级标志!
注:飞车紫钻服务为关闭状态时,即使成长值还未完全消失,此时也不能再享受任何紫钻特权,同时也不能领取紫钻福利。
       已通过手机方式开通城市达人紫钻包月用户,无法开通紫钻业务,请先通过付费手机编辑短信“GBVIP”发送到10666226取消服务后参与活动。
1. 如果用户手机欠费停机无法主动进行关闭业务,用户可以直接致电10086或我司客服电话95105786或0755-86013666要求进行关闭业务,关闭业务后用户才可通过其他支付方式进行开通;
2. 如果手机处于正常状态,可以通过发送业务关闭指令进行关闭,关闭业务后用户才可通过其他支付方式进行开通;
开通指令:
移动用户:发送AW或20、21、22、23(发送以上任意一个指令都可开通)到106662264。
关闭指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GBVIP"发送到10666226即可取消服务。 关联QQ号码指令: 请编辑20#QQ号码发送到1066622680,
                QQ飞车紫钻服务才能成功开通。

05成长值排名

本排名是按照当前飞车紫钻身份有效用户的紫钻成长值高低进行排名的, 在用户飞车紫钻开通的当天,由于系统同步的原因,其紫钻积分仍可能为零,系统会在次日增加积分并进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