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超级排位赛

  • 规则升级
  • 全新奖励

  一、规则介绍

  超级排位赛是全民排位赛的全面升级版,在规则升级和奖励升级之后,玩家将会体验到更加刺激的跨服排位赛玩法。目前排位赛只支持6人个人竞速比赛。

  二、赛季时长

  超级排位赛的S1赛季将持续约45天。

  三、开放时间

  11月9日起每日10:00至23:00。

  四、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达到80级,信用评级4星。

  五、玩法入口

  1. 多人游戏

  2. 快速进入

  3. 赛事系统入口



  4. 游戏大厅

  5. 大小橘子桌面

  六、规则升级

  1. 新增段位

  超级排位赛中所有段位都将换上新的名字,并新增3个大段位:幻影铂金、绝影星耀、技术车神。所有大段位如下:


  热血青铜:

  迅捷白银:



  疾风黄金:


 
  幻影铂金:

  流星钻石:

  绝影星耀:

  技术大师:

  技术车神:

  2. 小段位分数上限

  除技术大师和技术车神外,每个大段位下设3~5个小段位,每一个小段位有30~100分的分数上限,所有段位及对应段位分数上限如下:

  3. 技术车神段位

  在技术大师之上,我们设置了新的技术车神段位。只有达到技术大师段位,并且排名前100的玩家才能登上技术车神的宝座。而原来的技术红人榜将改名为车神红人榜,展示技术车神玩家,而不是技术大师的玩家。

  4. 段位积分规则

  我们对段位积分规则进行了全面升级,玩家段位积分的加减将与是否完成比赛没有关系
在排位赛比赛中,获得1、2、3名的玩家分别增加4分、3分、3分段位积分,获得4、5、6名的玩家将分别被扣除3分、3分、4分段位积分。

  除此之外,通杀其他玩家会获得额外1分,过线也将获得额外1分。

  5. 段位保护分

  为了使低段位玩家有更好的体验,黄金段位及以下的玩家会获得段位保护分。

  假如黄金段位及以下的玩家在一场比赛中获得4-6名,那么将获得段位保护分。

  6. 多人组队

  铂金及以下段位的玩家可以邀请好友进行比赛,只要点击“邀请好友”按钮就会进入排位赛房间,最多可以邀请两个好友进行比赛。

  可邀请的好友将会收到段位限制,玩家只能邀请自己相邻一个段位的玩家(如白银玩家只可以邀请青铜和黄金段位的玩家),并且钻石段位的玩家不可被邀请。

  超级排位赛全新规则升级同样带来奖励的全面升级。

  1. 每日冲分奖励

  玩家每日在排位赛中累计获得一定排位赛积分,将会获得50点券和50消费券奖励,奖励将在达成积分条件后立即发放,每日只发放一次。

  2. 冲级奖励

  玩家只要累计完成10场比赛并且达到指定段位就可以领取对应的冲级奖励,每个段位的冲级奖励将在达成条件后立即发放,每个冲级奖励一个赛季只能获得一次,具体奖励如下:

  3. 赛季结算奖励

  赛季结束之后,系统会根据玩家在当前赛季获得的最高段位进行赛季奖励发放,具体奖励如下:

排位赛专属A车暗耀之子

返回首页 TOP
答题免费拿点券
  • 1
  • 2
  • 3
下一题
活动说明:
在2017年11月3日-12月14日期间参与活动正确回答三个问题,即可获得1000点券!
×
×
温馨提示
您将要绑定大区和角色,一经绑定将不能修改喔~
确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