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QQ飞车元旦大礼 一元March真车等你抢

字体:【   2010-12-10 12:01:42


  喜迎元旦佳节,《QQ飞车》好礼送不停。“元月朔日,温情于心”,新的一年又到了!2011年元旦新惊喜!《QQ飞车》与拍拍再度联手,即将推出特价跨年抢真车活动,给广大玩家送上新一年的元旦贺礼——玩QQ飞车,即有机会赢【东风日产】价值7万元March真车极品大奖;还有精品车模折叠凳QQ红钻好礼等你来抢!

 

点击查看大图

 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paipai.com/sale/promote/2010/index_4.shtml#nolink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1日—2011年1月1日
抢车时间:2011年1月1日16:00


活动规则:
  1、在2010年12月21日至2010年12月30日24点前,凡是在游戏内完成“1元抢购真车”任务的玩家,即可获得300点券,同时特别获得在拍拍1元抢东风日产March真车的资格。
  2、在活动规则1基础上完成任务的玩家,即可直接登陆“玩《QQ飞车》抢1元March”拍拍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抢车”按钮即可参与抢车活动。

 

活动奖励:  特等奖    March真车1台
                   一等奖    车模10个
             二等奖    折叠凳47个
             幸运奖    QQ红钻(一个月)1000个

活动奖励说明:March为东风日产年度力推车型,市场价7万元,仅此一台,抢购价1元。

 

注:1、成功抢购者只需要支付1元即可获得March真车,而车辆产生的相关费用如车辆购置税、保险及其他费用则需自行承担。
  2、一等奖、二等奖和幸运奖将在参加抢车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
  3、以上所有奖励,获奖玩家均不叠加重复发放,即每名玩家只能获得其中一种奖励。

 

 

  《QQ飞车》伴你快乐元旦,玩家参与活动100%几率获得300点券的奖励和拍拍抢车资格,幸运玩家还将有机会一元抢到真车,更有车模、折叠凳和QQ红钻等你拿!在新的一年里,想把这辆March真车开回家吗?这个机会千万不能错过喽!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