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一元开通紫钻不是梦 登录紫钻专区赢折扣

字体:【   2012-07-16 17:37:41

  飞车玩家又添新福利!7月18日到8月20日,登录《QQ飞车》紫钻专区,在随机出现的浮层框中选择心情,即可有一定几率赢得折扣开通紫钻的机会,最低还可获得1元购买30天紫钻的机会哦!

点击进入

  飞车紫钻专区:http://speed.qq.com/act/a20110609vip/index.shtml

  飞车紫钻尽享额外经验加成、特殊标志、专属任务、道具折扣等40余项尊贵特权,让您在游戏中彰显尊贵地位,获得更加畅快便捷的游戏享受。同时,达到LV3级紫钻还可开启豪华紫钻之旅,独享专属道具、专属活动、紫钻成长值等众多奢华惊喜。仅需10元即可开启紫钻,助你轻轻松松节省更多Q币和点券,享受更多特权。

  从即日起,玩家登录飞车紫钻专区时,将会随机出现一个选择心情的界面。今天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是乐呵呵的傻笑,还是被冤枉之后的委屈?让可爱的小橘子为你一一演绎吧!选择对应的心情按钮,点击“确定”,便有一定几率获得折扣开通紫钻的特权哦,折扣的多少就要看你的人品爆发程度啦,最低还可以获得1元购买30天紫钻的机会!

  还在等什么,赶快登录紫钻专区,选心情赢取折扣特权吧!此活动可是面对所有飞车游戏玩家哟!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