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极速夏令营全面启动 新手成长大回馈

字体:【   2012-07-16 15:49:59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暑期来临,QQ飞车给各位玩家送上连环精彩好礼。极速夏令营全新拉开序幕,海量奖励只为新手准备,四大活动带你玩转飞车。在享受极速漂移乐趣的同时轻松获得奖励,暑期飞车就是这么给力!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活动详情吧。

夏令营活动时间:7月16日-8月31日
活动对象:40级以下
连续在线:

  暑假里40级以下玩家连续在线奖励大幅提高,仅仅30分钟在线就能获得三重好礼! 

 

多人竞速:

  40级以下玩家,每天在竞速模式中完成3局比赛,即可获得100点券、1个小土堆和1个水晶许愿瓶,此任务每天只可完成1次。
每日道具:

  40级以下玩家,每天在道具模式下完成3局比赛,即可获100点券和1把青铜钥匙和1个古老油灯,此任务每天只可完成1次。

新手舞蹈:

  40级以下玩家,每天在舞蹈模式下选择“NEW”的歌曲完成1局比赛,即可获得500点经验、1个小木铲和2把黄金许愿沙,此任务每天只可完成1次。

  暑期激情再次点燃,快去叫上朋友一起来飞车,共同体验极速漂移乐趣,畅爽奖励乐不停!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