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QQ飞车》三周年庆典问问有礼

字体:【   2011-01-12 13:06:55

  2011年《QQ飞车》三周年首波大庆典袭来!1月11日-1月30日,在飞车双倍经验、积分区,所有关于QQ飞车的回答都可获得双倍积分、双倍经验奖励,问问用户根据活动中获得的积分和等级即可兑换飞车的礼包哦!

  马上参加QQ飞车三周年庆典问问有礼>>

  对与你携手成长的《QQ飞车》,你有多少个“为什么”都可以在本次活动中踊跃提问,问问用户每次提出飞车的相关问题还可以获得2点问问经验,无上限,但不获得积分;疑惑抛出,精彩答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想为《QQ飞车》答疑解惑的“问问”飞车迷是时候现身出来解答飞车难题了!每次提交答案可获得双倍积分和双倍经验,每日积分上限是100,经验无上限;用户提交的问题被采纳可获得10经验和20积分,每日无上限。

  问问双倍区只针对回答飞车相关问题的用户进行双倍积分、双倍经验激励,提问还还能获得2点经验。活动中,750积分的1级以上问问用户,在活动期间,每人可兑换5次以下道具:

  活动中,1300积分的3级以上问问用户,在活动期间,每人可兑换3次如下礼包:

  活动中,2000积分的5级以上问问用户,活动期内,每人可兑换1次以下大礼:

  提出疑惑,解决难题,飞车车手们互助共建“O”车盲社区,《QQ飞车》与你携手分享成长好礼,让你对飞车有更为崭新的认识!赶紧加入这场你问我答有奖活动吧!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