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8月14日,5000点券,极品A车夏日大派送!

字体:【   2011-07-18 19:56:40

  漫长的暑期遥遥无期,QQ飞车在炎热的夏日为玩家们送上重重惊喜!现在,5000点券轻松得、整点登录送A车、连续在线大礼包、尊贵紫钻大放送、八倍经验大狂欢,飞车玩家们,你们是否已经等待已久了呢?

点券大派送

  活动时间:8月14日—8月28日

  活动内容:所有在8月14日完成在线2小时任务玩家,除了获得当日任务奖励的3000点券外,在后续的8月21日、8月28日这两个周日中,只要完成当日的连续在线2小时任务,除获得当日任务奖励外,还将额外再获得1000点券。即在8月14日、8月21日、8月28日全都完成连续在线2小时任务的玩家,将总计获得5000点券的奖励!

整点送A车

  活动时间:8月14日下午15:00—16:00

  活动内容:8月14日只需登录飞车完成整点在线任务,所有玩家都可获得A车狂风以及幸运币奖励。  

连续在线大礼包

  只需完成连续在线两个小时,无数的点券等你来拿!

  8月13-14日连续在线  

尊贵紫钻随机送

  活动时间:8月14日

  活动内容:玩家们在完成2个小时的连续在线任务之后,不仅会获得点券和A车奖励,系统还将抽取10000名玩家,免费赠送7天的尊贵飞车紫钻资格。轻松登录即可享受多重好礼,还等什么,赶快登录飞车吧!

八倍经验大狂欢

  什么时候才能有八倍经验?告诉你8月13-14日就有八倍经验!拉上你的车友们来体验极速升级的快感吧!

幸运Iphone4、Ipad欢乐送

  活动时间:8月14日 下午3点-4点

  活动内容:幸运乐透再次神奇变身,时尚Iphone4、Ipad大奖暗藏其中。只要你在8月14日下午3点-4点准时在飞车幸运币大抽奖中选择“每周乐透”进行抽奖,即有机会获得8月14日飞车专属幸运大奖Iphone4手机、Ipad平板电脑!准备好你的幸运币,大奖就在你身边!

豪华游大礼 — 浪漫欧洲情侣十日游

  活动时间:8月14日

  活动内容:完成下午14点到16点的连续在线任务之后,系统将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玩家,被抽中的幸运玩家将免费获得荷航-法意瑞3国10天双人精华之旅!点击查看详情>>>

  极速飞车体验,尽在暑期八月,激情不断,奖励不断!让我们共同期待暑期盛宴的来临,与200W在线玩家共同分享快乐!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