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9月2日起新开放十二条勋章赛道公告

字体:【  2014-09-01 21:09:06

亲爱的QQ飞车玩家:

  “赛道勋章”是新推出的竞速荣誉系统,玩家通过征服赛道,获得赛道勋章,来彰显车手实力,获得丰厚的奖励和称号和成就。

  勋章系统上线以来广受玩家们的好评,为让更多玩家参与其中,我们将在9月2日起新开放12条勋章赛道【咕噜星】、【极速梦想】、【星际彩虹】、【穿梭之城】、【宇航公园】、【虚空基地】、【老街仓库】、【老街车站】、【老街工地】、【燕子坞】、【芝麻街】、【极速列车】,共有60枚勋章喔。

  赛道勋章第二期将在9月24日晚上23点59分结束,共250枚勋章,结束后该250枚勋章将不能继续获得,大家可要抓紧时间收集喔!

  集赛道勋章,炫竞速荣耀!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快进入游戏收集吧!

 

勋章奖励
  1.单个赛道获得五枚勋章,在竞速模式里完成比赛会有10%的经验加成
  2.当你在赛道勋章第二期中获得30/60/90/120枚勋章,将会获得挑战者/竞争者/征服者/终结者称号。当你的勋章总数达到240和350枚勋章时,更有永久称号“出类拔萃”“势不可挡”相送!
  3.当你获得20/40/60/80/110/135/150/180/260/300/400枚勋章,会获得相应的成就,成就点数,和成就奖励。

 

注:挑战者/竞争者/征服者/终结者称号在第二期结束后将会取消,下一期开放时达成对应数量的勋章,将会继续获得。获得高级勋章永久称号将会替换低级勋章永久称号!

 

点击查看赛道勋章玩法介绍>>>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