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东莞决赛圆满落幕

字体:【  2014-09-30 11:47:52

  “家门口的F1”贯穿数个魅力城市,伴随数个月的比拼较量,作为2014年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的年度最后一站,广东、广西、海南和福建四省的激烈比拼终于在9月东莞城市决赛完美落幕!台前台后又有哪些精彩花絮和小故事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吧!

  开场秀是必不可少的前奏,全民争霸赛在活动一开场就请来了小橘子Coser登台表演,华丽闪耀的舞台效果可都是工作人员卯足了劲精心为玩家打造的辛苦成果,在享受完美酷炫的台前同时,也千万不要忘了这些不辞辛劳的幕后英雄哦。除此之外,《QQ飞车》还请来了人气颇高的小轮车特技表演队,惊险刺激的高难度动作,让场下观众大呼过瘾,吸引了不少其它大小观众也前来观看。

  经过一系列精彩开场热身,在裁判老师的引导下我们的参赛选手们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入场宣誓、合影留念互相为对方打气,比赛也随即开始,各路英雄老手已经开始等不及过关斩将一路杀入决赛。场边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而场上的精彩表演也一直持续不断,抢凳子、你画我猜、夹气球等观众互动游戏,让全民争霸赛的现场气氛一路高涨。
  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压力不容小觑,场上的参赛高手们可不能懈怠哦。

  比赛一路火花四溅,一直持续到最后万众瞩目的三强脱颖而出,东莞决赛冠军宝座被大家耳熟能详的车手李进礼收入囊中,陈杰惜败屈居亚军,骆常领夺得季军。赛后三人也进行了亲密合影,英雄惜英雄三人也互相为对方点赞。虽然此次东莞决赛告一段落,但在日后的比赛中,祝福他们三人能取得更大突破并屡创佳绩,为观众带来更加惊心动魄的漂移盛宴。

  比赛结束后,时尚动感的街舞表演作为“庆功秀”在绚丽的灯光效果渲染下点燃全场,随后还进行了全民大抽奖的现场观众回馈活动。颁奖时刻最后也娓娓道来,颁给了属于获奖选手应得的荣耀,也正式为此次2014年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最后一站拉下帷幕!

  全名争霸赛,家门口的F1,更多精彩丰富大奖,我们明年拭目以待,等待与你再次相遇!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