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争霸赛东莞决赛冠军李进礼:因为好玩,所以热爱!

字体:【  2014-09-30 16:05:37

 

  9月27日,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年度最后一役在东莞打响。比赛汇聚广东、广西、海南和福建四省民间高手,经过一番激励的比拼,最终冠军由来自广西南宁的李进礼收入囊中,而亚军、季军则分别由陈杰、骆常领所获得。

  作为2014年度赛事的收官之战,赛事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赛后,记者联系到工作繁忙的李进礼,畅谈这次的夺冠之旅。

  小记:首先感谢你能够在白忙之中接收到我的采访,你是哪里人呢?这次决赛在东莞,有没有跑很远来参赛?

  李进礼:我是广西南宁的,这次决赛是在东莞,当时我在东莞虎门,所以过去决赛地点也还蛮远的。

  小记:我还记得你从2011年开始,参加过多次SSC的线下比赛,都拿过什么奖励?

  李进礼:11年是参加了个人赛,当时在南京拿了个人竞速赛的季军,后来到2012年在西安,拿到了车队竞速的冠军。在13年当时代表湖北荆楚车队比赛,我跟好朋友小文也是拿的组队冠军。

  小记:很厉害啊!获奖经验很丰富,那之前一直参加SSC,这次怎么过来参加全民争霸赛了呢?

  李进礼:其实我之前也没留意全民争霸赛啦,也是朋友告诉我有这个比赛才去参加的,也想不到拿到那么好的成绩。

  小记:说起来虽然有点误打误撞,但是确实是本身有实力,一开始也是奔着冠军去的吧?

  李进礼:既然去了,肯定是为冠军而去的,哈哈!

  小记: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飞车的呢?

  李进礼:我是10年开始玩的。

  小记:那你技术进步很快,才玩一年就参加线下赛了。

  李进礼:呵呵,谢谢夸奖啦!

  小记:当时还在读书么?当时有想过多练车,然后走向电竞职业化。

  李进礼:没读书了呢,当时玩得确有点疯狂,一天基本在飞车都是12小时以上,也没想过走向职业化,只是因为单纯的喜欢玩。

  小记:完全是”因为热爱,所以我“来对吧!这次是你第一次参加全民争霸赛吗?你觉得跟SSC对比起来,全民争霸赛让你感觉怎么样?

  李进礼:是的,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全民争霸赛,跟SSC比起来的话,我比较喜欢全民争霸赛,这个是我个人观点而已,就像这次决赛,真的实做的太到位了,只能说感谢。

  小记:好在哪些方面呢?

  李进礼:当天决赛安排我们去游乐场玩,开赛前还有请模特跳街舞等表演,当时那个自行车表演实在太精彩了,感觉这样比赛玩起来很开心。而赛后又带我们去KTV玩,实在做的太到位了,特别开心的一天。我参加过那么多次SSC,没碰到过像全民争霸赛这样的。

  小记:听起来确实很不错,看来大家玩的都很high啊,能说下比赛当天的情况吗?

  李进礼:当天晋级决赛的总共是16位选手,2周网吧赛的8强都能晋级。当天4点准时开赛,16个选手抽签对阵,分为4组,每组晋级2名。第1和第2场我都很轻松拿下,就直接晋级到了4强。因为毕竟每组晋级2个,我对自己也蛮有把握的,也参加过那么多次线下,心态肯定没问题,而且发挥的还不错。

  小记:初赛就表现的很不错了,到决赛呢?

  李进礼:后面到了争冠亚季军的时候,开始第一把秋名山,不知道怎么会紧张起来了,虽然起步我直接很快冲了出去,但到有个地方飞跃的那里我出现了失误,然后紧追我后面的选手正好把我撞了出来,第一把我就运气不错,有惊无险的拿下了第一名。后面4把我状态也好了起来,轻松的5局拿下了3局第一,就这样拿到了冠军了。

  小记:很精彩的比赛!你觉得比赛中和比赛后,你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李进礼:印象最深刻的当然是感谢腾讯举办的这个赛事啦,比赛中裁判工作做的很好,而且还有得玩有得吃。最好的还是拿冠军和奖励啦!感觉负责人每个部门都做的很到位,希望明年还有这个比赛,我还是会继续参加,实在太好玩了。

  小记:哈哈,好的,谢谢李进礼童鞋,我们也希望明年能够继续看到你的身影。

  李进礼:也很感谢你,辛苦你啦!

  截止目前,2014年康师傅“香爆脆”杯全民争霸赛已经全部结束,一起期待明年更精彩吧!

  • 精彩活动载入中...

  •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

精彩活动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