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08飞车节

02全服挑战总动员

< 返回首页

为答谢广大玩家长期对周末挑战嘉年华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挑战嘉年华正式升级为“全服挑战总动员”,亲爱的玩家们将会感受到更有挑战性,趣味性的周末活动,同时也将获得更丰厚的奖励,新内容包括:

1、单人挑战地图金奖、银奖、铜奖后将获得丰厚的单人奖励;
2、全服玩家一起齐心协力累计总积分,将会逐步开启宝箱,只要成功挑战过的玩家均可领取丰厚大奖;
3、重复挑战成功的玩家还可积累积分进入排行榜噢,每期排行榜第1-3名的玩家将获得【全服挑战之神背景】,4-10名的玩家将获得【全服挑战之王的背景】,11-100名的玩家将获得【全服挑战骑士背景】,顶级荣耀,独属于你!

总动员开启时间:每周五、周六、周日(版本发布当周的周二、三、四提前开放)

挑战奖励:

挑战奖励

入口1:

入口1

入口2:

入口2

面板:

面板

活动规则:

1、全服挑战总动员开启时间:每周五、周六、周日(版本发布当周的周二、三、四提前开放);
2、每周挑战成功玩家的总次数在周日22点整时结算!
3、只要挑战成功即可领取众筹奖励,领取时间为总动员开启时间,活动关闭后不可领取!
4、每个级别的挑战都分为首次挑战成功奖励和再次挑战成功奖励,重复挑战可重复获得再次成功奖励!
5、玩家每次开启全服挑战总动员后每天有10格体力,每恢复1格体力需要5分钟!
6、排行榜记录的是当前大区玩家的贡献积分排行,每半小时更新,具有一定的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