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08飞车节

09贴心优化

< 返回首页

车队优化

一、新增周车队积分贡献
新增周贡献度,为你贴心记录每周的贡献~队长大人也可以根据每周贡献制定方针奖励队员们哟!
1)点击【社交系统】进入【我的车队】

车队优化

2)点击【我的车队】按钮进入车队面板

车队面板

3)进入【车队成员】栏下,可以查看到周贡献度

周贡献度

二、车队公告提醒
新增车队公告提醒功能,让你随时跟进车队目标,永不掉队!
1)新加入车队的成员在批准后会收到车队公告的消息

2)队长修改车队公告后,所有车队成员都会收到新的车队公告消息

车队公告提醒
车队公告消息

三、车队休闲区黑名单
车队休闲区增加黑名单功能,杜绝恶意骚扰,让我们共同维护一个干净友好的社区!
1)车队队长默认拥有黑名单维护权限,并且可以在【车队成员】中的【权限设置】中设置其他车队官员修改车队黑名单权限

车队休闲区黑名单

2)拥有修改黑名单权限的玩家,在车队休闲区中会有如下图标

车队休闲区黑名单

3)点击【黑名单】,弹出黑名单列表。可以在其中完成黑名单的【添加】、【查找】和【删除】操作

车队休闲区黑名单

4)被列入黑名单的玩家无法进入该车队休闲区,直至名字在黑名单中被删除

车队休闲区黑名单

车神争霸优化

一、车神争霸上榜时间优化
新增车神争霸上榜时间限制,所有地图前三名榜位均增加最小上榜时间限制,未到达时间限制的玩家将无法上榜前三名榜位。

二级密码优化

《组队边境》版本更新后,玩家进行“更名操作”与“使用回馈点兑换”将增加到二级密码保护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