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宫寻宝

据说迷宫管理员崔斯特守护的迷宫里面有无数的宝藏,迷宫内还会经常传出打斗的声音,真令人好奇!

活动开启时段

  • 迷宫寻宝: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15:30、晚上20:00-20:30
  • 全民寻宝:周六、周日下午15:00-15:30、晚上20:00-20:30

活动参与条件

  • 迷宫寻宝:只有本城邦的小伙伴才能参与哦,自家宝贝自己做主!
  • 全民寻宝:加入了城邦的小伙伴可以去任何城邦参与全民寻宝哦!

活动入口

  • 活动开启时段内,通过迷宫管理员进入迷宫

可以通过键盘上的“Tab”键或者城邦休闲区界面右上角的图标按钮呼出城邦小地图,点击 小地图上的“迷宫管理员”对应按钮,自动寻路至迷宫管理员处

活动流程

进入迷宫,发现宝箱,赶紧靠近去开启,惊喜等着你。

在迷宫中是不能飞行和使用魔法道具的哦,只用PK锤进行畅快的对决吧。 在迷宫中,是可以用PK锤进行PK的,PK锤还能打断其他人的宝箱拾取过程。 在迷宫中,是不能用鼠标进行行走的,需要通过键盘上的方向键进行移动。

小窍门:按住鼠标右键并移动鼠标,是可以调整视角,让你更快地发现宝箱和竞争者。 每人每天拾取宝箱的数量是有上限的,达到拾取上限会被传送出迷宫,当日不能再次参与迷宫 寻宝活动。
在活动期间,随时可以通过界面右上角的"退出"按钮退出迷宫。

部分极品奖励展示

  • 极品B车樱冥殿
  • 极品迟暮残汐手杖
  • 经典B车赤兔
  • 永久A末路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