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邦许愿树

城邦许愿树简介

传说许愿树5000年前是幻想大陆生命之树的种子,被有心人种在了城邦之中。许愿树因其让人愿望成真的特殊魔力而被所有的城邦居民所供奉。

许愿树位置和入口

许愿树位于城邦休闲区的东部,通过键盘上的“Tab”键呼出城邦小地图,点击图中红框所示的“许愿树”,可是能自动寻路过去的哦! 图示
许愿树当然是用来许愿的喽。点击许愿树旁边可爱的小精灵璐璐,可以进入许愿树的许愿界面。
图示

许愿树养成和兑奖

许愿树在全体城邦小伙伴的共同培育下,可以涨经验升级;许愿树等级越高,可以兑换到的道具也越多越极品
每个城邦小伙伴“浇水刷新”都可以增加许愿树的经验,浇水还可能刷新出极品道具,城邦许愿树每天最多可增加1000点经验,快来为许愿树的成长做贡献吧!

许愿树经验的增长是全体城邦小伙伴共同“浇水刷新”的功劳;


许愿树升级以后可是能解锁新的道具栏或者降低每次浇水刷新的费用哦;

许愿树等级越高,每次“浇水刷新”出的道具更多更极品,浇水费用也会更少哦!


温馨提示:每次浇水刷新和兑换部分道具都需要消耗“魔力石”,魔力石不够是可以通过城邦任务和城邦活动获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