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道

风车牧场:

辽阔无际的花海演绎着春日的芬芳,高高耸立的风车见证着不老的传说。宁静舒适的阳光透过繁花与枝叶,毫不吝啬的倾泻而下,在被蓝紫色花瓣层层过滤后,一切都如梦似幻,徜徉在这片缤纷唯美的蓝色花海中,你会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温暖。拨开时光的迷雾,岁月在花海中静淌,风车牧场在永恒的春光中静静守候,等待着你疾驰而归。

鸭鸭水乐园:

挥别漫长的全球之旅,憨态可掬的大黄鸭最终空降琳琅王国,为飞 车子民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起跑的号角全面奏响,奇幻之旅在大 黄鸭的俯瞰下快乐起航!穿越过惊险刺激的水上滑梯,从动感十足 的连续弯道中疾驰而过。在鸭鸭水乐园中,小黄鸭们将带领你一起 ,回归无忧无虑的童真时光。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赶紧来 和大黄鸭一起,在水上乐园体验极速漂移的乐趣吧!

注:【鸭鸭水乐园】随版本开放;【风车牧场】于2013年11月22日解锁开放或可通过完成鸭鸭水乐园1分52秒成绩进行解锁,更可通过3级以上(含3级)紫钻或年费紫钻自动解锁,更多解锁方法详见游戏内该条赛道的解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