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超值周卡

  • 超值周卡

  超值周卡是小橘子给大家带来的一个全新的超值回馈活动!每周五零点更新奖励以及开放周卡的购买,玩家花费一定数量的Q币券开启周卡后,累计登陆达到指定天数,即可免费领取相应的奖励。

  目前小橘子开放了三种周卡供大家选择:1Q币周卡、5Q币周卡和10Q币周卡,对应不同种类的周卡,优惠的力度和奖励的档次均有所不同。

一、入口

  从游戏大厅内点击方形入口即可进入活动面板。

二、购买&开启周卡

  超值周卡目前提供了1Q币周卡、5Q币周卡和10Q币周卡三种选择,玩家可以选取任意周卡(同时可以开启一个或多个周卡,不同周卡间不受影响),点击“立即开启”即可消耗对应数量的Q币券,开启该周卡的奖励领取。

  三种周卡的奖励每周五的0:00都会更新一次,同时也会开启新一期的周卡购买入口,要注意的是,每期周卡的限时购买时间为周五00:00至下周一23:59,超出时间这一期的周卡购买将会暂时关闭哦!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犹豫!(面板中会有“剩余限购时间”来提示玩家,本期周卡的购买将在多久后关闭)

三、领取周卡奖励

  玩家开启周卡,可立即领取第一个奖励,后面的几个奖励则需要达到累计登录天数方可依次领取。当奖励周围有闪动的光圈的时候,代表该奖励可领取但是没有被领取。

  小橘子会给大家留充分的时间领取完周卡的所有奖励,但是每张周卡都会有一个过期时间,一旦过期之后周卡的状态将会被重置,且未领取的奖励不可再领取。(周卡下方的倒计时提示玩家开通的周卡将在多久之后过期)

  注:虽然每周一23:59之后,将会停止开放该期周卡的购买,但是在此之前开启过周卡的玩家仍然可以在周四23:59前领取奖励,玩家大可不必担心没有时间领取所有奖励!

  总之这是小橘子给大家带来的超超超值回馈就对了,机会不容错过,快来参与吧!

返回首页 TOP
答题免费拿点券
  • 1
  • 2
  • 3
下一题
活动说明:
在2018年5月25日-7月6日期间参与活动正确回答三个问题,即可获得1000点券!
×
×
温馨提示
您将要绑定大区和角色,一经绑定将不能修改喔~
确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