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新赛道

  • 经典赛道
  • 轮滑赛道

梦幻水乐园

  赛道星级:★★★

  碧海蓝天,海鸥在天空自在的翱翔,而你却坐在这片黄金海滩上,享受阳光,沐浴海风给你带来的清凉。不远处蓝鲸时不时浮出海面,望一望这梦幻水上世界。你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和恬静舒适的生活,这里便是每一位飞车手的心之所向。

梦回波斯湾

  赛道星级:★★★★

  波斯湾这座古老的城镇是商人们的交易场所,在这里可以购买到任何你想要的奇珍异宝,一起探秘这座古镇悠久历史的同时,还能为自己积淀更多的人生财富。除此以外,这里的夜晚月色朦胧,灯火辉煌,聚光灯照在巍峨的城堡上充满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仿佛可以联想到自己化身公主与王子在城堡中邂逅浪漫爱情的美好场景。

  注:【梦幻水乐园】将在2018年5月29日开放!【梦回波斯湾】于2018年6月12日解锁开放或在[竞速][道具][情侣][末日逃亡][接力]模式下完成【梦幻水乐园】赛道20次,或在[竞速]模式下【梦幻水乐园】赛道成绩达到2分30秒,就能提前解锁【梦回波斯湾】赛道,体验全新赛道。

南国海岛轮滑版

  赛道星级:★★

  微风与沙滩,阳光与草原,南方的海岛让人心情爽朗;部落与野人,草屋与图腾,海岛的部落充满神秘色彩。脸上涂满色彩的野人站在赛道边,挥舞着小旗子指引方向,更有调皮的小野人爬上指示牌,为车手们加油助威。蓝天与白云在远远的前方等待着你,伴着清凉的海风,踏浪前行!

返回首页 TOP
答题免费拿点券
  • 1
  • 2
  • 3
下一题
活动说明:
在2018年5月25日-7月6日期间参与活动正确回答三个问题,即可获得1000点券!
×
×
温馨提示
您将要绑定大区和角色,一经绑定将不能修改喔~
确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