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端午粽享极品

  • 端午粽享极品

  端午节快到了,QQ飞车为各位车手带来了热乎乎的粽子,一起来看看吧!

1.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24日

2.活动界面

3.活动玩法

  1 每天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宠物粽子】

  2 每次点击【喂粽子】将随机喂养一只宠物,当下方粽子进度满时,可以获得宠物赠送的礼物。

  3 每次消耗宠物粽子,将随机增长一定数值的【神奇粽子】,当神奇粽子满格时,将获得一次指定喂养宠物的机会(可以给任意宠物喂一次粽子且不消耗当前的宠物粽子数量)

  4 喂饱宠物(获得奖励)达到指定次数,可以领取下方的宝箱奖励。最终奖励将必得永久套装,且在5个永久极品奖励中随机获得1个。

  5 如果发现盘子中有自己不喜欢的奖励,可以点击刷新按钮进行更换(刷新不保留当前进度),使用重开一轮,可以一次性刷新5个奖励。使用完刷新功能后,需要等待3天才能再次刷新。

  6 一轮中已喂饱的宠物不会再重复喂到,拿到桌子上的5个奖励将自动重开一轮(不消耗刷新次数)。

4.如何获得【宠物粽子】

返回首页 TOP
答题免费拿点券
  • 1
  • 2
  • 3
下一题
活动说明:
在2018年5月25日-7月6日期间参与活动正确回答三个问题,即可获得1000点券!
×
×
温馨提示
您将要绑定大区和角色,一经绑定将不能修改喔~
确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