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燃情飞车世界杯

  • 燃情飞车世界杯

  飞车世界杯开赛,看看谁能成为本届球王?射门练习是你成为球王的必经之路,你的对手是致力于成为本届世界杯金牌守门员的白勇太,看看你是否能够战胜他!

一、活动入口

  在游戏大厅入口图标可看到【燃情世界杯】,点击即可进入“燃情飞车世界杯”活动面板~ 

二、活动时间

  6月25日~7月15日

三、活动面板

四、活动玩法:

  1 通过完成任务,可获得射门次数。

  2 点击足球可以进行射门,足球为黑白时,每次射门会积攒1点球王能量。成功进球会获得射击点对应奖励和3个人气鲜花;被白勇太接住球,将获得1个人气鲜花。

  3球王能量集满,你将获得金色的球王专用足球。点击金球可进入球王时刻,在球王时刻中你将无视一切障碍射出必中球!在光圈缩到最小时点击足球,将获得perfect成绩,必中极品奖励和10个人气鲜花;获得非perfect成绩有机会获得极品奖励和5个人气鲜花。

  4 人气鲜花可在鲜花兑换中兑换A车【幻蓝地魔】、A车【刺弦射手】、座椅【花样交响乐】、永久【超级球星套装】/【足球宝贝套装】!

五、极品奖励展示

返回首页 TOP
答题免费拿点券
  • 1
  • 2
  • 3
下一题
活动说明:
在2018年5月25日-7月6日期间参与活动正确回答三个问题,即可获得1000点券!
×
×
温馨提示
您将要绑定大区和角色,一经绑定将不能修改喔~
确定
×